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盆栽哥美专辑榜五周领跑 梅耶尔获亚军

时间:2017-02-03 20:17    来源:新浪娱乐  

  鲁斯摇滚歌手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的最新EP在本周第一周上榜,成功获得本周亚军。

   梅耶尔EP获亚军

梅耶尔EP获亚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新一周的美国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盆栽哥The Weekend第五周领跑,与此同时,布鲁斯摇滚歌手约翰-梅耶尔(John Mayer)的最新EP在本周第一周上榜,成功获得本周亚军。

 

  本周,盆栽哥的最新专辑《Starboy》总成绩第五周夺冠(非连续),本周销量五万六千张,比上一周下跌了八个百分点。与此同时,约翰-梅耶尔收获了他个人的第八张Top 10唱片,他的全新EP《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 Wave One》在上榜首周空降本周亚军位置,本周销量四万九千张。在这其中,有三万八千张来自于传统专辑销量。据了解,梅耶尔新EP的这四首新歌将会被收录在梅耶尔的下一张正式专辑《The Search for Everything》当中,这张唱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在正式专辑面世之前,梅耶尔每个月都将以EP的形式发布四首新歌。

  梅耶尔上一张入围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的唱片还是2013年的上一张专辑《Paradise Valley》,当时获得了亚军。在此之前,梅耶尔2012年的《Born and Raised》、2009年的《Battle Studies》和2003年的《Heavier Things》这三张专辑都曾在公告牌专辑榜中成功登顶,此外,他2008年的现场大碟《Where the Light Is: John Mayer Live in Los Angeles》、2006年的《Continuum》以及2003年的处子大碟《Room for Squares》也都成功入围公告牌专辑榜的前十名。

  回到本周的榜单,《爱乐之城(La La Land)》的原声大碟继续排在本周季军位置,本周总销量三万一千张,比上周下跌了接近三成(-26%)。紧随其后,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的新唱片《24k Magic》本周排名回升一位,名列本周第四,本周总销量三万张,比上周下降了七个百分点。在下个月即将举行的2017年格莱美音乐奖的颁奖仪式上,火星哥已经确认将登台献唱。

  本周榜单前十名中第二张上榜的新唱片来自于摇滚乐队AFI,他们的新唱片《AFI (The Blood Album)》依靠接近三万张(两万九千张)的销量成绩空降本周第五位。对于AFI乐队来说,这是他们第四张公告牌Top 10唱片。2006年,AFI乐队的专辑《Decemberunderground》曾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此外,他们2013年的专辑《Burials》和2003年的专辑《Sing the Sorrow》分别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第九名和第五名。(KFCMA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