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刘惜君现身颁奖盛典粉丝派对 透露新专辑计划

时间:2017-03-17 16:02    来源:北青网  

   刘惜君

刘惜君

  日前,某颁奖盛典粉丝派对在上海举行,为即将到来的音乐盛典预热,曾获十大金曲、最佳年度飞跃大奖的立音国际旗下艺人刘惜君现身上海,现场送上去年大热的歌曲《爱》跟《直到那一天》,更透漏出2017年全新专辑的消息,吊足歌迷胃口。

  派对现场,刘惜君身着背带裙清新现身,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同时现场演绎了热播电视剧主题歌《爱》跟《直到那一天》,熟悉的旋律立即掀起全体大合唱,尽展超高人气,因为近期献唱了众多影视热歌,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接演影视剧时,刘惜君大方表示,如果有合适剧本跟角色,也期待会有更多的尝试!

  除了陆续与大家见面的影视剧歌曲及广告歌曲,惜君采访中透露上半年重点工作计划是制作专辑,目前新专辑也在制作中,今年将会和大家见面,并希望专辑完成后可以筹备演唱会计划。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惜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