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神奇少年NCT DREAM 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回归

时间:2017-02-10 20:16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清新活泼00后组合NCT DREAM以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回归了。

  8日23点(中国时间),NCT DREAM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的音源及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MV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在中国、韩国及全世界公开了。

  去年8月,青少年队NCT DREAM凭借充满少年特有的清新活泼魅力的歌曲和平衡车表演,吸引了歌坛。因此,此次专辑中也献给了与普通流行歌曲不同的音乐,不辜负粉丝的期待。

  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是一首pop歌曲,歌词描述了要努力把初恋变作最后的爱的10代少年唐突可爱的爱之告白,尤其‘初恋是我拿手的科目’的中文歌词特别有趣。

  Funky的旋律让人印象非常深刻。轻快的旋律和NCT DREAM的清新活泼的魅力完美相融,个人一种更加强烈的效应。并且,通过成员们的歌唱诠释出了青少年的青春感情,把深藏在心中的‘初恋’重新定义为少年们的唐突的爱之告白。

  NCT DREAM在主打曲的中文版及韩文版中展现了干练的歌唱和说唱,预计他们的老练的技巧及丰富的音乐表现力将会受到好评。 通过出道曲《泡泡糖(ChewingGum)》已展现了成员间的和谐,此次歌曲中成员们跨说唱和歌唱部分,献上了各个成员更加鲜明的音乐魅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神奇少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