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鹿晗新专辑正式发布 解锁《敢 Roleplay》

时间:2017-02-28 17:17    来源:北青网娱乐  

   鹿晗

鹿晗

  破纪鹿势不可挡!全新MINI专辑《Venture》2月21日13:00抢鲜上线后,销量破百万,成功斩获酷狗音乐双白金唱片认证、QQ音乐三白金唱片认证、酷我音乐四金唱片认证。随后2月27日10:07,专辑正式发布,同步解锁《敢 Roleplay》。“冒险”航海启程,期待《Venture》、《Xplore》在酷狗畅销榜上演巅峰会师!

  《Venture》专辑共收录两首歌。首发新歌《如果 What if I said》,主打Contemporary R&B风格,融合迷幻电子和音,反衬鹿晗的温柔吟唱,一字一句仿若梦境独白;而后一首《敢 Roleplay》,则更多是展现鹿晗的真实自我,典型的trap曲风,耿直rap出所有感同身受!

  从《Experience》、《Xplore》到《Venture》,鹿式风格已然愈加成型。且看歌曲,典型中式情歌混搭欧美电音,配以鹿晗的轻灵之嗓,清新立体却不腻耳;再看MV,一如既往梦幻到底,不论是蒙太奇手法,还是光影渲染,画面无不美出新高度!正是这样的鹿式情歌,令人一听倾心,酷狗超值好评源源不断!

  显然,对于音乐,鹿晗是真爱,宁肯一路冒险,不断突破,也不愿随波逐流。从此以后,除了颜值、笑容、舞步、歌喉、耿直、谦逊、努力等,鹿饭爱鹿晗的理由又多了一个,那就是爱冒险!你们说对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鹿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