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著名音乐人洛兵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合音量 首张专辑蓄势待发

时间:2017-03-30 1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著名音乐人、诗人、作家洛兵正式签约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原创音乐厂牌合音量,并宣布个人首张专辑《吟游天外》正在筹备中,预计今年可以跟乐迷们见面。

  

      洛兵,藏名扎西茨仁。著名诗人、音乐人、作家。 1967年出生于成都一个艺术家庭。1986年获北大五四文学大奖及未名湖诗歌朗诵会创作一等奖。1993年,诗歌《晚钟》入选《中国诗歌年鉴》。后从事流行音乐,发表作品五百余首。代表作:《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梦里水乡》等。数十次获全国十大金曲奖、最佳作词或作曲奖。出版小说及散文百余万字,结集《秋风十二夜》、《绝色》、《今天可能有爱情》等。二零一零年,走上舞台,演唱自己的音乐作品。新作有《喜欢一个人》、《我这么多年没出来》等。

  

      曾因包揽各大音乐排行榜过半佳作而得名“洛一半”之称,又与毛阿敏、谭晶、那英、田震、刘德华等多位乐坛大咖合作过的洛兵,自2011年起,开始走向台前,组织个⼈人专场,命名为“吟游”系列。迄今已演到吟游⼗几省市,和各地乐⼈人、歌⼿手、诗⼈人、艺术家合作,在音乐上多有尝试,且结合文采音韵,创造了一种旅行、采风、即兴、吟诵的融合。

  此次对于能够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约,洛兵本人也非常的激动,他说到:“写了三十多年诗,做了二十多年音乐,生涯第一本诗集,第一张个人专辑,将在今年一一推出。正可谓:泠泠七弦上,润物细无声。吟游在天外,江清月近人。”

  据悉,他的个人专辑《吟游天外》近日即将上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音乐人,洛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