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小球”庄鹃瑛生日会歌迷 为新专辑《星之所向》揭序幕 全台巡演暖身

时间:2017-03-02 2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球”庄鹃瑛从独立乐团“棉花糖”出道,以清新又有活力的嗓音著称,而在魏德圣执导的电影《52赫兹我爱你》中饰演花店的老板娘,天真活泼的性格与自然生动的演技让她大受注目!而每年她都会遵守和歌迷们的约定,在生日(2/28)这天举办小型演唱会,本次的生日演唱会名称为“星空冒险日记演唱会 - 序 · 星之所向”门票开售就被歌迷朋友们火速预订一空,也为接下来将展开的北中南巡回演出暖身揭序幕,活动现场“小球”不但演唱全新的歌曲,更首播了全新作品《星之所向》的MV,以及带来个人首张个人专辑《星之所向》开始预购与3月17日即将发行的好消息!她表示,“忍不住想分享新专辑演唱会的事。先欢迎新朋友加入,也希望新朋友知道我是个藉由每次演出和大家说说话、拥抱来分享自己的人。”

  

 

  在当日下午的活动彩排,小球一连演唱《星之所向》以及电影《52赫兹我爱你》的主题曲《今天是情人节》,唱片公司更贴心送上大蛋糕,让她倍感温暖,大声许愿希望大家健康平安,以及还有100个愿望可以许!32岁的她笑说,自己仍有幼稚的一面,每个人都有天马行空的想法,很幸运自己可以专注音乐和表演。之前她演出时忽然从台上跳下来让观众接住,就像是和歌迷们的信任游戏,她表示,觉得大家都是一体的,很棒、很自然的感受。

  

 

  

 

  出道10年,经历了乐团、舞台剧、电影,“小球”觉得自己并没有特别优秀,希望透过自己传递能量,每个人都可以是颗星星发光发热,未来有机会也希望能攻蛋!3月17日小球将推出个人首张专辑《星之所向》,而首波主打歌曲《星之所向》也全面放送、数位全面上架,小球感性的说:“感谢自己被看见的是真实的样子,不论是唱歌或演戏,希望能继续用自己独有的个性和步伐走在这条路上与你们相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小球”庄鹃瑛生日会歌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