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尚雯婕梅开二度再唱红牛不插电 音乐人有实力才能任性

时间:2014-12-08 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读: 现在网络上流行一种“有钱,任性”的说法。在很多情况下,有钱固然可以任性,但若要在华语乐坛占领自己的一席地位,估计光有钱不行,得具备真正撑得住场面的唱功。


  中国娱乐网讯 现在网络上流行一种“有钱,任性”的说法。在很多情况下,有钱固然可以任性,但若要在华语乐坛占领自己的一席地位,估计光有钱不行,得具备真正撑得住场面的唱功。说到当今乐坛“有实力,任性”的典范,尚雯婕必是其中之一。从最初《超级女声》以中国选秀史最高票数出道,到在巴黎举办个人演唱会,到《我是歌手》惊艳回归,再到如今以一个独立电子唱作人的身份破格出现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尚雯婕可以说一直在任性的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这不,做完一场不插电还不够,又在准备着她的第二场红牛不插电。

  以电音风格享誉华语乐坛的尚雯婕,在音乐道路上也一直是个较真儿的歌手。因为深谙法语,也是圈内有名的“法语达人”,所以在她的音乐世界里,不同民族的音乐是可以相互交融,相互贯通的。在大众眼中一个高冷电音唱作人,选择不插电形式演唱确实让人匪夷所思,可偏偏三哥就是这样一个认真的人,就如同她接受采访时曾说:我不是高冷,我只是认真!不管是何种形式的音乐,真正热爱音乐、享受音乐创作的过程才是最美妙的,而红牛不插电更是让最本真、最自然的音乐回归于live!

  在结束不久的杭州红牛不插电上,尚雯婕首度以不插电的形式改编了自己的歌曲,改得前卫又大胆。一改以往那种迫不及待的盛大表现欲,透过不插电她轻描淡写就足以力拔千钧,中英双语、民族与国际的水乳交融,延伸出无穷意蕴,给予音乐更深层次的创新和表现力。想必敢于创新的尚雯婕正是因为充分体验到了不插电音乐形式所带来的痛快,才不甘于只这个舞台上出现一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2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尚雯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