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宁夏音乐人春节公益演出13年不间断

时间:2017-01-26 21:50    来源: 华夏经纬网  

 集体创作新歌呼吁救助流浪动物

  由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等宁夏音乐人参与的音乐厂牌宁夏制造每年春节都会举行一场公益演出。13年来,热心的宁夏音乐人捐助过贫困学生,救助过危重病人,还创作公益歌曲号召人们关注和帮助特殊儿童群体。今年,大家再次组织公益演出“每个小狗都有家”。

  2016年12月,银川曙光流浪动物救助站的志愿者发现线索,从非法屠狗团伙的刀下救出一百多只流浪狗,并为流浪狗买狗粮、治病、盖狗舍、寻找主人。正好在同一时间,布衣乐队的主唱吴宁越写了一首歌名为《小狗》的歌,记录了他和自己收留的流浪狗之间的故事。听到《小狗》的乐迷跟吴宁越提起了志愿者需要帮助的事情,吴宁越决定请其他音乐人帮忙,加入救助流浪狗的队伍。

  “听完老吴的新作品,我们都很感慨,因为一个新闻、一首歌,大家心里最柔软的地方被触碰,让更多人怀着善意去关心流浪动物。”MV策划、执行人员毛雅洁说,为了呼吁更多人行动起来,给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宁夏本土音乐人自发拍摄、参与《小狗》MV的制作。郝建宁和李元、李夏、徐大乐、郭启亮与麦田等20多组本土音乐人还分别在大年初三到初六间举行公益演出,门票所得中将抽出一部分捐助曙光流浪动物救助站。(记者 朱立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