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音乐人白健平发行专辑《让梦继续》 深受好评

时间:2016-01-26 23:58    来源:搜狐娱乐  

  前日,也就是2016年1月23日,贵州籍音乐人、网络知名音乐人、涟音符现代音乐创始人、白健平老师发行个人原创音乐专辑《让梦继续》,此张专辑包含专辑同名曲《让梦继续》、还有《逆》、《忆童年》三首原创歌曲,这次的专辑以梦想跟童年为题材,励志中带有微微的感伤,激励人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加上大家已久的期待,让歌曲一出来就轰炸了他整个朋友圈,大家不断分享点赞,一传十十传百,歌曲试听量不断快速上升,这次的专辑从作词作曲到制作伴奏、还有演唱录音都是他一首独自包办,真不愧多才多艺的创作型歌手兼制音乐制作人。

  白老师说他没有粉丝,更没有什么宣传炒作团队,之所以大家那么支持他是有几多方面原因,不只是音乐上的,更多是他对音乐的态度,对梦想的执着跟对人的友好,白老师出生于农村家庭,是少数民族,血液里还流淌着少数民族那种淳朴于善良,乐于奉献。在短短两年期间就为广大吉他爱好者编配了众多热门新歌,网上找不到的吉他谱,在某知名吉他谱网站上排名第三,所以备受广大网友关注与支持。网上流传说,如果你在学吉他,你一定你会看到“白健平编配”这几个字。善良的他对陌生都想对朋友一样,有需要帮助的在力所能及范围就不会拒绝,所以人缘特别好,也是之所以大家那么支持他的原因。

  这次的专辑中,三首歌曲中有两首是关于梦想,是白健平对音乐梦想的态度跟诠释,表露出他对音乐坚定不移的态度。《逆》歌词中“雾能模糊我的前方却模糊不了我的方向” ,《让梦继续》中“满腔热情的我,为梦想还在继续苟活”“我从没忘记自己,说要誓与天空比高低。怎么会轻易放弃,我没有那勇气。 ”就能看出那坚定不移的态度,《忆童年》是一首童年时期美好回忆的惦念,小时候盼望长大,长大却还念着那逝去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是天真无邪的,儿时的伙伴儿时的玩具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难忘的,只是人长大了,再也回不去那童年了,只有记在歌曲里面。《忆童年》歌词里写到:“就在眨眼瞬间伙伴们天各一边”“满空的繁星点点,童年留下的纪念” 那美好的画面,伙伴们在饭后一起坐在院子里看着满空星星不断遐想,让人怀念不已。他追求的不是物质的生活,而是一种自由的快乐的生活,喜欢安静,更喜欢待在录音棚里静静的看书、学习、制作音乐,他说只有懒的人没有笨的人,他不断给我带来音乐上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更加优秀的音乐作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白健平,《让梦继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