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我的战争》定档9.30 刘烨王珞丹谱战地虐恋

时间:2016-04-17 23:06    来源:中国青年网  

  4月17日,史诗战争巨制《我的战争》“初征”发布会在京举行。本片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黄志忠、杨祐宁、叶青、王龙华悉数现身。现场,剧组曝光了绝密的幕后“吃土”花絮与影片的“迎战”版预告和“初征”版海报,并宣布影片正式定档9月30日全国公映。

  

IMG_0178_副本

 

  

IMG_0309_副本

 

  

IMG_0279_副本

 

  王珞丹“霸气”揽硬汉称号 刘烨首次受伤

  《我的战争》首次打破“战争片=男性片”的大众既有思维,在剧情及人物设定上大下功夫,不仅要维持男性视角更要兼顾女性感受,真正做到让每个人都能从观影中有所收获。发布会上,影片也将这一理念带到了现场,专为女演员和现场女性观众设计的“硬汉哪里硬”游戏环节引起了现场不小的骚动,直接将气氛推向高潮。台上两位女演员王珞丹、叶青通过各方面的综合考评对四位硬汉进行鉴定,最后根据结果为硬汉们授予不同的标签,四位男演员刘烨、黄志忠、杨祐宁、王龙华最后分获“国民硬汉”、“萌叔硬汉”、“阳光硬汉”、“百变硬汉”的称号。在游戏进行过程中,王珞丹认为自己也可以是硬汉,更险些将“阳光硬汉”称号据为己有,“霸气硬汉”程度令现场观众折服。

  当现场主持人问到刘烨拍戏过程有没有受伤时,刘烨首先“调皮”的表示自己虽然饰演的是志愿军连长,但自己看起来却像团级以上的干部。紧接着他形容《我的战争》是一部非常“真实”的电影,除了真实还原战斗场景,在拍摄过程中子弹、爆破等镜头尽量用真枪实弹,动作戏都是自己亲身上阵。虽然现场保护措施很好,依然免不了受伤,自己37岁前双脚没被崴过,而拍摄《我的战争》时双脚都未幸免。

  

IMG_0176_副本

 

  

IMG_0311_副本

 

  

IMG_0338_副本

 

  

IMG_0153_副本

 

  

IMG_0186_副本

 

  剧组“吃土”花絮曝光 同甘共“土”苦中作乐

  电影《我的战争》以抗美援朝历史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为了保家卫国远离故乡,在残酷战场上演的关于友情、爱情、亲情的故事。这是香港知名导演彭顺首次执导内地战争题材,他透露开拍前翻阅了大量历史相关书籍和影像资料,并被剧本中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的爱国精神所感动,当即决定要将这段难忘的历史完美呈现。

  片方于发布会上曝光了“吃土”花絮视频,各位主演的现场“邋遢”造型也随之浮出水面。刘烨表示:这个电影如果出来,一定有人讲,在国产电影里面是最好的战争片,是可以和所谓的世界上最先进的战争片的手段是一样的。这都是和他们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吃土和吃苦离不开的。王珞丹这在剧中虽扮演的是文工团队长的角色,但也有不少作战的戏份,从视频中曝光的片段来看,一向走文青风格的她这次也将敬业精神发挥到极致,为了完美诠释角色,不惜牺牲形象灰头土脸参与拍摄。黄志忠在影片中也有不少“吃土”的镜头,但作为经验丰富的戏骨这些干扰并不影响发挥。叶青和王龙华也是首次触电战争片,两人对于这次的拍摄经历都非常珍惜,无论戏里戏外都收获颇丰。一众主创在分享过程中纷纷表示,尽管拍摄环境艰苦,但大家都会苦中作乐,现场气氛很热闹也很和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我的战争》 ,刘烨,王珞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