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刘烨《我的战争》表白王珞丹 称赞杨祐宁帅气

时间:2016-06-13 23:23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特派记者 姚岗 发自上海)6月13日,电影《我的战争》在上海召开“冲锋”发布会,导演彭顺,携主演刘烨、王珞丹、杨祐宁、叶青、姬晓飞、侯伊建等悉数亮相,向媒体记者和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及幕后的故事。

  

主演合影.jpg

 

  主创合影

  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硬汉连长,虽然打仗非常凶狠,但是对待战友同志又非常细心善良。发布会上,提到戏中的战友杨祐宁时,两个铁血大男人却尤为惺惺相惜,毫不吝啬赞美之词。刘烨说:“十年前合作祐宁就饰演我的弟弟,在这部片子里还是饰演我的弟弟,之所以一直选择他演我弟弟,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两个人都够帅!”

  

刘烨.jpg

 

  刘烨

  除了帅气撩人的军中硬汉,战火硝烟下的女中豪杰也是本片一大亮点。王珞丹在戏中饰演的是一位名叫孟三夏的文工团女战士,她弹得了乐器,上得了战场。发布会上,当介绍到自己的角色时,王珞丹表示孟三夏虽然是别人眼中的“女汉子”,面对生死无常的战场都不会退缩,但是她内心仍是柔弱的。刘烨说:“在电影里面对孟三夏可谓是一见钟情,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是喜欢王珞丹的,在戏里面她的样子这么迷人、青春、纯洁,这所有的最美好的词用在你身上都不为过。”

  

王珞丹.jpg

 

  王珞丹

  现场首次曝光了“冲锋”版人物海报和“生死相随”版预告片。人物海报气势逼人,“不服战场上见”的视觉冲击,俨然成为英雄的热血疆场。而“生死相随”版预告片不仅聚焦在主角们撼人心魄的“生死战场”,还引出一系列的情感纠葛,扣人心弦,令人动容。

  

刘烨王珞丹.jpg

 

  刘烨、王珞丹

  据悉,电影《我的战争》将于9月30日全国上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刘烨,《我的战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