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陆川秦岚被曝四年情断

时间:2013-10-28 10:4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导读】据南都娱乐周刊腾讯微博官号爆料,导演陆川与女演员秦岚多年情已断。据悉,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想要结婚,而女方不愿意安定。据悉,二人因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

 

                                                                                       陆川(微博)、秦岚 (微博) 资料图

商务财经网娱乐讯:10月28日消息,据南都娱乐周刊腾讯微博官号爆料,导演陆川与女演员秦岚多年情已断。南都娱乐周刊称:“明星情侣相恋多年爱而不嫁往往逃不开被分手流言。陆川秦岚这对曾被看好的才子佳人,也几度“被分手”。想当年陆川拍《王的盛宴》资金不够票房不佳,两人仍相知相守。可正当大家以为婚期将近,本刊却一再收风称两人分手,被拍也是各回各家。”据悉,二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想要结婚,而女方不愿意安定。

据悉,陆川与秦岚是因为2009年合作《南京!南京!》而结缘,秦岚不仅以零片酬出演影片,还因为档期问题支付了另一个剧组数十万的赔偿金,为拍摄付出了巨大心血。陆川和秦岚是在拍戏期间日久生情,但是正式确定关系,是在影片后期制作时。二人还曾被拍到在车库热吻,此后陆川正式承认恋情,二人恋情曝光。

(李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娱乐,影视,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