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点映刷新《大圣归来》纪录

时间:2016-01-10 23:52    来源:浙江在线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点映刷新《大圣归来》纪录

 

  1月9、10两日,《熊出没》大电影第三部《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全国举行大规模点映,9日票房即破1200万!大幅刷新国产动画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点映单日票房冠军!10日马上超越自己,将纪录刷新至1300万!两日突破2500万,大幅刷新《大圣归来》创造的980万点映总票房纪录!同时,9、10日两天,《熊出没3》的上座率与火爆上映的《星球大战》相比毫不逊色,10日上座率更是遥遥领先《星球大战》!

  除了受到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也受到了美女们的热捧,许多女生连赞熊大有责任感,熊二憨厚可爱。寒假还没到,就展示出如此强大的票房表现力,1月16日正式上映时,《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作为国产动画霸主恐怕会爆发出更惊人的票房能力。

  《熊出没3》点映破2500万

  上座率逆袭《星战》连续两日夺冠

  1月9、10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全国大规模点映,首日票房破1200万震惊业内,10日更是超越自己达到1300万,两日点映票房突破2500万!大幅刷新《大圣归来》创造的980万点映成绩!而两日来,《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上座率也逆袭同期大热影片《星球大战》连续夺冠!这样的成绩让大家不禁感慨“00后”正在崛起,熊大熊二是他们童年最亲密的伙伴。除了观众交口称赞,1月5、6日看过片的院线经理也都给出了8.15的高分,称影片有IP基础又很受小孩子欢迎,档期选择也有优势,一定会非常卖座!也有业内人士表示,《熊出没》的卖相一部比一部好,看来系列电影到第三部果然会迎来爆发期!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点映刷新《大圣归来》纪录

 

  “00后”童年回忆PK“80”后星战情怀

  感动源自用心品质

  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与《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超高品质紧密相连,许多观众表示电影很有教育意义,自己作为孩子的妈妈看到宝贝在影院看哭深有感触,“他明白了兄弟朋友的友谊,要团结互助,保护森林,保护动物,让我很欣慰”,也有观众表示3D效果很惊人,“看到小朋友站起来伸手抓就知道他们多喜欢了”。1月9日,一位三岁孩子的妈妈称今天来点映场十分有意义,自己的童年回忆是《星球大战》,而宝宝是熊大熊二的超级粉丝,让它们一年一年陪伴孩子长大是每年寒假最温馨的事了,“我个人认为是一个大人也可以跟着观看并学习的影片,里边讲诉的种种感动、坚持、奋斗都让我在开心之余有了深深的反思”。

  熊大有责任感、熊二憨厚可爱

  《熊出没3》受女生群热捧

  不仅家长和小朋友们喜欢,《熊出没之熊心归来》也受到了美女们的热捧。1月10日,180位网红美女现身点映场为电影助阵。观影中,熊二又“二”又纯真的表现引得在场美女乐不可支,而看到熊玩偶洒出银幕和萤火虫飞出的片段时也都忍不住伸手去抓,看来解压又好看的动画确是收割少女心的利器。散场后熊大还和几位美女玩起了“熊咚”游戏,“霸道总裁”熊大“壁咚”妙龄少女,那画面太美看得大家都惊呆了!美女们表示,《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的确是自己看过的最好看的国产动画,会推荐给全人类,是一部全年龄段都适合的佳片。而熊大表演空中飞人和熊大黑风带领小动物登上热气球成为票选出的最受大家欢迎的场景。更有不少美女表示找熊大熊二做男朋友也很不错,“熊大有责任感,熊二憨厚可爱,我真的都很喜欢”。电影院还有不少怀有少女心的阿姨也来捧场,称自己顶着被孙子孙女嘲笑的压力偷跑出来看电影,“想要熊二当女婿,憨厚老实,靠得住”。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乐视影业、珠江影业、大地发行、猫眼影视等共同出品,将于2016年1月16日2D、3D同步上映,一段冒险之旅在影院等待着大家参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