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王珞丹至今租房住 娱乐圈租房住的明星还有哪些?

时间:2017-06-08 20:31    来源:国际在线  

 

  昨日播出的《拜托了冰箱》第三季中,成名已久的王珞丹在节目中竟透露自己是北漂一员,至今仍在北京租房住,令现场嘉宾和观看节目的网友都吃惊不已!

  出生于内蒙古的王珞丹,一直跟父母在北京发展。节目现场,何炅向王珞丹提出疑问:“听说你现在不是买的房子是租的房子?”得到了她的默认,同时她也透露,租的房子是装修好的,拎包就可住。而对于租房子是否没有安全感,王珞丹有自己的生活价值观,她认为不论是租房还是住自己的房子,只要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是家。

 

  娱乐圈中不少明星至今租房住,他们租房的理由各种各样。

  金星之所以租房,倒不是因为买不起房子,毕竟人家是大牌明星,而是因为梦想住在一栋大楼顶层的总统公寓。鲁豫采访了金星后,观众们得知金星原来住在上海的总统套房中。门上写着“金府”两个大字,还有露天阳台,金星没事就端着咖啡在阳光下享受。

 

  马天宇参加《花样姐姐》时住宅被曝光。原来他也租房住,要知道马天宇红了很多年,每年收入肯定不菲。马天宇出生贫苦,一直以来对家人很舍得,对自己很舍不得。听说马天宇帮助亲戚家孩子来北京读书。

 

  袁咏仪

  袁咏仪张智霖两口子至今租房住,不过两人租的可不是一般房子,而是豪华别墅。年租金高达百万。

  2006年,袁咏仪怀孕时住的房子月租15万元。

  2007年搬到山顶道豪宅,月租金13万元,后来涨到18万元。

 

  蒋劲夫也是租房族。虽然小有名气,蒋劲夫收入不高。不仅租房住,出门还得打出租车。

 

  张靓颖从参加超女开始就很被看好,参加超女那年,大家起点差不多,如今李宇春和张靓颖大红大紫,其他人发展很一般,有人已经退出娱乐圈。尽管是一线歌手,张靓颖至今租房子住。为何?因为张妈妈不适合北京的天气,再说房价太高。所以张靓颖在北京一直租房,只有回到成都时,住的房子才是自己家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