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我们的挑战》见证友情 刘烨朴树合唱新歌

时间:2017-02-14 18:39    来源:搜狐娱乐  

  上周日晚《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圆满结束。六位挑战团兄弟与他们的搭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作为压轴出场的刘烨更是携手天王级歌手“三千年一开花的忍者神龟”同台飙歌,惊艳全场。许多网友更是直呼过瘾!  刘烨与“忍者神龟”带来一曲《送别》,神秘嘉宾独特的嗓音让猜评团的成员都纷纷表示太好猜了,黄国伦更是赞叹道“整个乐队都搬上来了,显然他是一个大牌。”答案呼之欲出。主持人在“三 二 一”后,大家一起响亮地报出了这位神秘大咖的名字“朴!树!”

  荣耀揭面后,这位穿着披风,戴着忍者神龟面具的嘉宾正是朴树本人。长发、礼帽、破洞毛衣,个性十足。要知道朴树为人十分低调除了做音乐外不太会上节目,当主持人李响问道“您来到我们的挑战是因为刘烨吗?”朴树真诚回答“对,因为刘烨在我特别危机的时候帮我拍摄了MV。”感动的刘烨更是透露道“我们两人有十五年的交情了。”

  最后兄弟二人一起为大家带来了歌曲《Baby ,达尼亚》。朴树沧桑的嗓音配合着吉他,像一个吟唱的诗人。刘烨的低音配合着朴树,低高两个八度的重唱,为歌曲带来了点缀。两人默契十足,歌声动人。猜评团的各位也沉醉其中,跟着旋律做起了律动。张大大将这个表演点评为“这是这一辈男人之间友情岁月的回顾。”

  《Baby ,达尼亚》就是刘烨帮忙拍摄MV的歌曲。此次在“新春歌会”的舞台上是刘烨、朴树的再度合作,《我们的挑战》见证了两人深厚的友情,见证了属于他们的友情岁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