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10年后王珞丹再唱《左边》,仿佛仍旧是米莱

时间:2017-05-07 11: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十年前,王珞丹演的米莱在《奋斗》里唱了一首《左边》,词词句句都在勇敢表达自己对陆涛的爱。

  

     米莱对陆涛的感情真的很感人,她对陆涛说:“以前上学的时候,我就有个心愿,就是只为你一个人唱歌”,“左边,我就唱左边。”

  米莱对爱从来都是一脸坦然,她为陆涛唱《左边》,她有那么多的不舍,心痛,却固执得不想陆涛能弥补他什么。她就是这样勇敢,什么都不在乎,杨丞琳的《左边》真的很适合她。

  

      没想到十年后,王珞丹竟然又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唱起了这首歌。

  

      时光又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王珞丹依旧是当年的样子。

  王珞丹自己也在节目上表示,勇气是自己这十年失去最多的东西,十年来自己一直不敢说不。这次能有机会唱首《左边》是为了和过去的自己告别,迎接一个新的自己。

  

 

  

      看着《左边》的这几句歌词,再结合王珞丹无心说的这些话,小编不禁往深想了一下……

  

      “等待有机会最坏也最甜美,我乐观却疲惫”,不正是王珞丹这十年状态的真实写照吗?

  

      因为《奋斗》走红,却高开低走,被白百何碾压,一直在大众的眼中没有太多存在感。郁郁不得志但依旧乐观地等待机会,是王珞丹这十年来一直在做的事。

  “担心短暂的晴天随时都可能,被阴霾收回”,说的也不正是白百何爆出负面新闻后,王珞丹终于得以翻身,开始上综艺,玩乐器了吗。但是此时的王珞丹心里不免担心,自己短暂的晴天随时可能被又杀回来的白百何收回。

  

      既然已经在综艺上唱了《左边》给自己勇气,希望今后的王珞丹可以不用再这么患得患失,勇敢地做自己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王珞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