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书画投资如何稳赚不赔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时间:2016-11-10 20:39    来源:搜狐  

  那么当代书画,该如何投资.

  改革开放以来,国内经济高速发展令书画市场呈现出一片繁荣景象,书画投资也日益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而在目前国内经济转型时期,书画艺术品已纳入到了人们的资产配置体系中,可以说书画艺术迎来了史上好的投资时代。当然,投资风险和回报是共存的,并且二者还成正比关系,特别是当代书画投资领域表现为突出。缘于当代书画作品的升值空间大,但风险也大。所以入市时,一定要谨慎,注意规避风险。一般来讲,投资当代名家书画要注意以下几点: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红竹画《咏竹诗三首》作品来源:【易从网】

   书画投资如何稳赚不赔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首先,是辨明真伪。在书画收藏界,赝品无疑是书画投资的大风险所在。不过还好的是,当代名家作品由于年代近,加之大部分画家还健在,真伪相对容易分辨,如果你想要确保千真万确是真迹,那么和当代众多知名书画家签约的【易从网】无疑是更好的一个选择。

  其次,是要选对画家。画家的发展情况将直接影响到作品本身的升值空间,而书画家是否选对终是以市场说话。对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很难估量的风险。为了尽可能规避风险,首先要选德双馨的画家。这类画家品行端正,个人修养好,为人诚实厚道,艺术进取心比较强,未来发展的空间大。其次是好选择中青年画家。这个年龄段的画家,其作品风险已基本成熟,风格成型,但由于没有成名成家,不仅作品价格相对较低,而且不少画家的代表作也出现在这个年龄段,很容易收藏到一些精品。而所谓的精品,这就那些能代表画家艺术风格的作品。推荐选择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画艺术品。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最新力作《沁园春雪》作品来源:【易从网】

   书画投资如何稳赚不赔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易从网】签约书画家——李传波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香港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北京轩易德书画院副院长

  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客座教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

  国窖1573品牌战略顾问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法《和为贵爱至亲》作品来源:【易从网】

   书画投资如何稳赚不赔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李传波先生近年的书画作品展和拍卖成交记录:

  2013年11月21日,李传波先生个人书画全国巡回展试展在广东东莞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3年12月07日北京瀚海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78*96cm,成交价格230000元;

  2013年12月30日北京九歌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78*96cm,成交价格260000元;

  2014年3月22日北京荣宝拍卖,拍卖作品尺寸136*68cm,成交价格201600元;

  2016年6月29日,李传波书画展登陆重庆并取得圆满成功!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书画投资如何稳赚不赔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上面说了那么多,你是否知道了怎么寻找真正的潜力股呢.简单的说:一看作品,二看人,首先,作品第一眼看去一定要耳目一新、与众不同,强烈的个人风格是画家所有艺术素养的集中体现,其次,有句俗话“字如其人”,只要人的人品好了,方可写的一手好字。你可以根据这两点睁开你的慧眼,我不敢包你找到真正的大师,但敢包你不会上当。很多人感叹说当年要是认识梵高就好了,随便弄张画几辈子也够了,其实梵高就在民间,或许就在你身边,比如像李传波,也许就是数百年后的梵高。选购和定制李传波书法字画作品,去唯一官网【易从网】真迹有保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