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时间:2016-11-01 18:42    来源:搜狐  

  人生在世,谁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爱好,收藏一些玩意(包括书法、字画、工艺品、玉石等等)更是人们的爱好之一,其实说来收藏,对我们家庭和本身也是有一点的益处的,比如收藏书法字画可以升值、传世,这就叫做玩的值,那么为何家里要收藏几幅书画作品呢.看看下文你就知道。

  家里收藏书画好处一:增值传世

  在自古以来,书画艺术品都没有贬值这一说,它们都随着时代的变迁而迅速增长,现在选择几幅名人书法字画收藏起来,以后的价值最起码要翻几倍,到时候你的子孙后代们不知道多感谢你。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法《天道酬勤》作品来源:【易从网】

  家里收藏书画好处二:高贵典雅

  书法字画是中国的文化产物,一旦说起书法字画这类艺术品,那么给人的第一影响就是高贵、雅致、有文化的象征,你看看一些领导、老板、干部都在学书法,闲暇时候练练书法还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更别说他们家中收藏的那些书法字画了。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书法作品《卜算子·咏梅》作品来源:【易从网】

  家里收藏书画好处三:装饰家居

  有句俗话说的好“家中没字画,品位变低了”,人们常说,“室雅何须大 花香不在多”,在高档的家中,如果不挂上几幅书法字画,那还有什么品位可言,如果在家中挂上几幅书法字画,那才是雅致、品位的象征。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最新力作《沁园春雪》作品来源:【易从网】

  家里收藏书画好处四:送礼体面

  现在的人送烟.送酒.送保健品.那都是多少年前的套路了,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好了,什么都可以自己买,那就给他来点特色的、高雅的、有品位的,送他一些名人书法字画,保证你有面子,他满意。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题诗画 启功大弟子李传波红竹画作品《咏竹》作品来源:【易从网】

  看来上面的介绍,现在知道为何家中要收藏几幅书法字画的原因了吧,

  选当代书画收藏推荐——【易从网】签约书法家李传波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

  香港文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北京轩易德书画院副院长

  北京影视研修学院客座教

  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理事

  国窖1573品牌战略顾问

   普通老百姓选书画收藏技巧 家庭收藏字画几点好处

      中国书法字画自古就十分值钱,中国书画一纸值万金, 绝非空言。如今书法字画在收藏界有很多收藏人士喜爱,现在人们更是把收藏的眼光投入到了当代名家的身上,这是因为,当代名家的书法字画作品,投资低,回报高,赝品少,升值快,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直接请书画名家定制。因此当代书法字画收藏、投资成为时代的新宠。欣赏和定制名人书法字画,请到【易从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画,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