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扎根乡土蜚声国内 李磊油画作品走俏收藏市场(组图)

时间:2014-02-13 11:49    来源:商务财经网原创稿  

                               青年油画艺术作者:李磊

                                李磊油画作品欣赏(图1)

                              李磊油画作品欣赏(图2) 

李磊油画作品欣赏(图3)

   商务财经网书画讯:近日,记者走访了位于宋庄的李磊油画工作室。记者看到,工作室陈设简约,画作琳琅,已经完成的和未完成的作品分别陈列,令人目不暇给。在父亲谈到儿子李磊对绘画见解时表示,“寓情于画”的观点,这和他一贯的创作风格极为契合。再加上贵州安顺人杰地灵,自古以来不但有“滇喉黔腹”之誉,更有闻名世界的黄果树大瀑布、龙宫等风景名胜。天独厚的自然美景,也为本土青年油画画家:李磊先生带来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艺术创作灵感。这位来自贵州安顺的八零后画界新秀,至今已有300余幅作品面世,并成功举办个人画展,更令人瞩目的是李磊于2013年8月参加了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这位从贵州走出来的小伙子,向国际艺坛展示了他的超强实力。

  画坛黑马走俏国内油画市场

  李磊的画作清新含蓄、雅致脱俗,置身于李磊的画作中,能够使人感受到世外桃源般的恬然境地。家乡的山水美景为他的创作提供了素材,李磊作品所展示的不仅仅是单纯的景致,更是在绘画创作中融入了对家乡、对自然、对艺术的全新感悟。

  自2013年8月参加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后,李磊的作品迅速在艺术界和收藏界走红。原本在贵州已经声名鹊起的李磊通过国际艺术展示平台,让更多人看到了他作品的价值。

  面对参观者对李磊作品的热情反馈,博览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李磊的作品能够得到鉴赏收藏者的追捧,可见其艺术造诣已经达到了相当水平,他的作品就像是博览会杀出的一匹黑马,令人意外又在意料之中,因为一个真正有实力的艺术家都有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李磊在本地的影响力已经很大,现在艺术品收藏热方兴未艾,他的作品所占据的市场价值也越来越高,所以我们非常看好这位作者,对其作品的市场前景也持乐观态度。”

  山为棋局水做弦 在宁静处倾听艺术的回音

  李磊的作品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后,立刻在艺术界、收藏界引起了强烈反响,正是由于别具一格的画风和成熟自如的笔调,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也成为收藏者的焦点。

  然而,李磊除了令人震撼的画作外,更出人意表的居然是:这位绘出千般美景的八零后,居然是一位没有听说能力的人。李磊在八个月大时,曾因为用药不当导致失聪,但是无声世界的他,用更为敏感的视觉和艺术思维,创造出了色彩斑斓的油画世界。

  李磊取材于家乡风景的山水画,被鉴赏者评价为“山为棋局水做弦,静中有动别有天”。宁静的世界带给他更为纯净的艺术目光,也给他更为丰厚的艺术灵感。就在外界对他的画作大家赞誉的时候,李磊丝毫没有骄傲,他知道“艺无止境”的道理,更明白自己的艺术创作缘于热爱,而不是迎合。

  现在的李磊依然毫不倦怠的进行着探索与创作,有西安美术学院毕业奠定的基础,有香港国际油画大师曾文法的指点,有对艺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和热爱,所以李磊在不断进步着,现在的他已经在北京宋庄和安顺文庙开设了“磊磊油画工作室”,从艺术到市场,李磊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带着对艺术的无限执着和爱热,他将会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更多作品鉴赏与收藏请前往位于通州宋庄“李磊油画工作室”参观。

关于李磊简介:

  李磊:男,1981出生于贵州普定,现居北京。

       2008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毕业后经香港国际油画大师:曾文法,西安美术学院教授秦天建、秦东老师的无私关怀和指导。独自研究创作的裸体油画作品参加国内外展出,得到业内外人士的好评和肯定。

  2009年到香港跟曾文法老师学习深造。

  2010年在西安美院跟随秦天建,秦东老师深造学习。

  2011年8月,李磊先生个人油画作品展,在贵州黄果树大瀑布之乡安顺市美术馆隆重举行,中共安顺市委、安顺市人民政府、人大、政协的主要领导人出席剪彩并参观。

  2011年成为,贵州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成员。

  2013年8月作品参加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展出,受到美术界专家称赞。

 

责任编辑:张小强

 

更多李磊作品鉴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李磊,油画,收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