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当代名家字画 名家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

时间:2016-05-14 20: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当代名家字画,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精神文化的需求也越来越高,艺术品文化价值也越来越得到认可,从而促进了艺术品市场的发展。字画作为艺术品文化体现的一大载体,中国的字画市场也受到影响,呈现一片大好的形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字画市场,尤其是当代名家字画,不仅适合家居装饰,更是投资收藏的最佳选择。

  那么如果选择当代名家字画呢,我们要收藏当代名家字画就要选择有实力的,真正的画家的实力是经过广大群中所认可的,所以我我们要凭自己的审美感觉来确定,汽车就是收藏当代名家字画风险更小,因为当代名人字画价格都偏低,所以收藏他们的字画我们承担的风险小,并且赝品少,古代名人字画的价格几乎已经到了一个瓶颈,而当代名人字画可以恰当的比喻为一个畜生的婴儿,而古代字画已经是夕阳红,所以我们定是选择当代名变字画更有价值的。

  当代名家字画欣赏一:石开六尺横幅写意牡丹图《艳醉春晖》作品出自:易从网

  

当代名家字画 名家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

  牡丹作为的国花,雍容华贵,花大色美,寓意富贵吉祥,这是很多家中装饰画中常见的题材。吉祥如意牡丹图,牡丹花冠硕大,重瓣层叠,娇艳富丽,左右以绿叶相扶。牡丹,一直被冠以“富贵吉祥”、“万花一品”的美称,千百年来被人们视为吉祥如意、繁荣富贵的象征,受到各阶层的喜爱。牡丹花开,甚是生机蓬勃,挂牡丹花显示着整个家运的昌盛。牡丹画是常见的家居风水挂画,摆放在客厅既能提升环境,又能助旺风水呢!石开老师的这幅牡丹作品不仅适合家居装饰,同样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石开作品收藏价值】

  著名画家石开被评为当代画坛最具影响力十大名家之一,由国务院、文化部、中国书协、中国美协、中国作协、中国影协、中华诗词学会等众多机构,对中国当代画坛最具影响力的画家进行了评选活动,首次对当代书画家进行了排行及肯定。特选出十位代表当代国画水平的画家,进行了颁奖。其中,来自山东的画家石开大师,因其传统国画“梅兰竹菊”四条屏作品跻身排位第三名,作品被中国政协收藏并颁发荣誉证书。从艺以来,有近百幅作品曾被北京、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地收藏。2011年,巨幅牡丹作品《国粹春融》被中华易经文化研究会收藏,悬挂于办公大楼。

  当代名家字画欣赏二:王一容精品花鸟画国画葡萄图《金玉满堂》作品出自:易从网

  

当代名家字画 名家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

  葡萄枝蔓缠绕、颗粒饱满、晶莹剔透,一串一串沉甸甸的,一颗颗晶亮亮的。一团一团,挨挨挤挤,好不热闹,看着惹人喜爱。

  在国画创作中葡萄代表着丰收、富裕、高贵,成串的葡萄,寓意多多益善、果实累累。这幅葡萄图枝蔓缠绕、颗粒饱满、晶莹欲滴,适宜悬挂在家中客厅中,风水寓意非常好。而葡萄本身又多籽,有着多子多福的美好寓意,同样适合结婚生子的礼品。

  当代名家字画欣赏三:孔雀牡丹吉祥图王一容工笔花鸟画作品《富贵呈祥》作品出自:易从网

  

当代名家字画 名家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

  本幅作品王一容大师笔下孔雀栩栩如生,色彩鲜艳,富有层次感,前方为花簇盛开的牡丹,背景为竹林,虚实结合,意境彰显。作品不仅表现出孔雀的优美、高贵以外,还以雌雄为主体,牡丹、竹子为附属构成作品。其中孔雀是神圣的,是神话中“凤凰”的化身,雌雄一对,象征着阴阳结合,代表家庭相结合,也有着成双成对,好事成双的寓意。牡丹寓意大富大贵,竹子表示平安,三者结合在一起表现了人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所以命名为“富贵呈祥”。

  【王一容作品收藏价值】

  王一容师承于俞致贞,与师兄金大钧先生同研工笔重彩画法,而且中华人民共和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评审委员会将着名国画大师王一容列为中国工笔重彩传人,并向有关部门推荐作为国礼大师,中国文化部授予“中国工笔女画王”称号。王一容之所以能够获得这一殊荣,一方面是因为她的工笔重彩绘画技法已达到了很高的境界。工笔重彩,历史地位极其重要,在敦煌、永乐宫、长沙马王堆、圆明园和故宫工笔重彩画是具有相当重要的历史价值。并且被中国非物质遗产保护协会将列为保护项目。多年来,王一容大师绘画的作品中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是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

  当代名家字画欣赏四:荷花鲤鱼九鱼图张洪山工笔花鸟画作品《连年有余》作品出自:易从网

  

当代名家字画 名家真迹作品尽在易从网

  【作品解析】这是张洪山老师的一幅工笔画荷花鲤鱼图。我国宋朝就有诗赞美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寓意浊世中,独守纯洁、清白。而鲤鱼又有鲤鱼跳龙门之意,象征富贵,有余而富足,荷花鲤鱼寓意美好,二者结合,简直就是大自然的恩赐,画家的巧思妙想,堪称绝美。是非常完美的一副国画花鸟画,也是人们家中挂画的经典构图之一。

  【张洪山介绍】现为现为文化部书画艺术委员会文员、中国美协创作中心委员、中国美术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协会会员,东方艺术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专攻花鸟,又擅牡丹、荷花等作品。如《富贵锦绣》、《荷塘晓露》、《鸿安久运》等作品,先后在著名刊物,大众日报上发表,并在2002年入选第十届全国美术作品,获得个人一等奖。

  当代名家字画,名家真迹尽在易从网,易从网签约了众多专业书画家,网站上的所有作品都直接来源于书画家本人,作品创作理念与当今室内时尚设计相得益彰,深具个人收藏价值,更是赠送亲朋好友的上好礼品,而且一些名家作品的收藏价值以及升值空间极大,其中像王一容,石开,张洪山,刘海青,木清,张利,李中华,郑鸿光,诸明,赵一辉,王宁,仇谷,易水,曲展等等都是易从网的签约名家,而且他们也极具升值潜力。

  易从网所售的作品全部为画家和书画名家精心创作,去掉任何销售中间环节。以“尊重艺术,服务大众”的心态,以“真实简单”的行为方式为书画真品的市场化、大众化服务,易从网成为专业经营名家字画真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易从网所售的作品不仅满足家居装饰功能,还是送礼的佳作,同时易从网也推荐了部分艺术性强,升值潜力大,适合投资的名家作品,为书画收藏家服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名家,字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