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书画

名展推荐:文人意象艺术展在京启动(组图)

时间:2014-06-16 13:13    来源:商务财经网  

  

张捷:作品--闲情偶寄(图)

大乐:作品(图)

董浩:作品(图)

范治斌:作品(图)

       商务财经网书画北京/讯:2014年6月15日下午2点30分,由北京竹语间文化艺术长廊举办的大型:“文 人 意 象——艺术生活呈现精品展在京启动。

      在当代文化激流交错的大背景下,有一群人依旧在不断坚守与探索中国文人精神中的深刻意境,其表现形式多样,但内涵却极为统一,其中文人书画寄情于景,文人家具寄情于物,将自己对生活、对自然、对生命的认知与感悟寄语在笔墨与木石之间。文人书画追求自在天然的艺术风格和文人家具崇尚简约凝练的表现形式,虽说有着平面立体题材不同,但都有共同的精神情怀与审美意趣,给人一种似曾相识的视觉印象。运用不同的载体、不同的方式表达出相同的人生观点,创作出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极致的艺术气品位的作品,以达到乘物游心、借物抒情的精神诉求,表达文人内心的隐逸之情和抒发清彻高远之气。展览持续至本月20日,喜欢文艺收藏的朋友不妨去现场、带家人零距离感受以下文化艺术带给您的快乐。

傅廷熙:作品(图)

韩璐:作品(图)

韩羽:作品(图)

胡石:作品(图)

 参展艺术家

 

  刘知白、韩 羽、吴悦石、杨春华、李学明、董 浩、胡 石、傅廷煦、袁 武、王 艺、李文亮、刘廷龙、张 捷、许宏泉、姚震西、王有刚、韩 璐、丘 挺、汪为新、金心明、大 乐、范治斌、刘 静。

      更多艺术家作品查询敬请登陆http://www.zen-living.com.cn/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石门村5号院竹语间(创美东朝时代创意园)  

       乘车路线详情:

  【竹语间】乘坐公交车前往展馆:

  31路、专113路(原495路)、581路到百子湾站下车,工商银行路口向南直行230米,右转进东朝时代创美创意园内直行200米至竹语间。

  【竹语间】乘坐地铁前往展馆:

  1号线四惠站下车,公交枢纽换乘专113路(原495路)公交车到百子湾站下车,工商银行路口向南直行230米,右转进东朝时代创美创意园内直行200米至竹语间。

  【竹语间】驾车路线前往展馆

  1、百子湾桥下向东直行约750米见工商银行,右转直行200米,路西右转进东朝时代创美创意园内直行200米至竹语间。

 

  2、大郊亭桥下向东第二个红绿灯左转(壳牌加油站)后,直行见路东如家快捷酒店,左转进东朝时代创美创意园内直行200米至竹语间。

       更多详情咨询展馆负责人:晓刚先生M:1524-8944-653 

图文编辑整理/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竹语间,名家,文化艺术,精品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