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2017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

时间:2017-12-29 13:42    来源:江苏苏讯网  

  12月29日,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举祖国旗帜扬华东风帆”2017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举办。学校校长张福林出席演出现场,与全体师生共同见证学校华丽篇章。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历经一个月今日完美落幕。社团展示精彩纷呈,武术、舞蹈、礼仪姿态、cosplay秀等惊喜不断,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互动视听的饕餮盛宴,充分彰显出学校校园文化的软实力。

  

 

  在党的十九大的春风里,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师生齐聚一堂,通过大合唱《保卫黄河》、《国家》、《中华好儿孙》、《龙的传人》、《强军战歌》、《军港之夜》、《鸿雁》、《七子之歌》等精彩节目,展现师生跃动的青春、奋进的姿态;歌唱祖国母亲山河绝美、历史悠悠;彰显国家繁荣昌盛、人民生活幸福。

  

15805-1G229123931.jpg

 

  艺术节是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生一展身手的最好机会。艺术节上,学校为篮球、羽毛球、作文、演讲、动漫手绘等项目和优秀社团、大合唱进行颁奖,一次奖励代表学校的肯定,让学生自信满满,最终,1403班《映山红》荣获一等奖。

  

 

  张福林校长发表讲话,对参与本届艺术节活动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艺术节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到,校园文化艺术节丰富了华东校园文化生活,涌现出一批人才,活动促进了师生情感的沟通交流。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学校艺术教育的办学特色与成果,更使多年积淀的厚重文化和精神内涵予以彰显,为华东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张红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南京华东信息工程技工学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