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汽本田新飞度试驾

时间:2017-12-19 18:18    来源:网上车市  

  飞度是一款大家都知道的家用车,以其实惠的价格、极低的油耗、巨大的空间表现,来告诉大家身价不高,不代表设计不到位。在有限的成本和尺寸下设计出大家都喜欢的代步车,真心是岛国设计师的天赋。空间魔术师的美誉确实实至名归。动力在新的地球梦引擎的加持下,越级的动力表现也让喜好玩车的朋友为此买单,8秒末的零百加速吊打POLO GTI。那么这台从上市一直火到现在的神车“GK5”这次又进行了哪些的进化?为什么又叫“潮跑版”?到底实际上如何让我们一起往下看。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1

 

  新车提供潮跑版、潮跑+版两台车外观相同,相比普通版加入了新的包围套件。区别看保险杠下放有没有红色饰条就知道了,潮跑+版的的车型更显运动基因一些。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1

 

  外观增加包围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2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3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4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5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6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7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8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9

 

  

卖七万的新车也能跑赢GTI 广州本田新飞度试驾-图10

 

  外观方面,此次我们试驾的是新飞度,是现款版本基础上改进而来的小改款车型,所以基本结构不会变化太大,主要是针对一些外观的细节,以及内饰人机工程学方面的改进。新飞度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缤纷车色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汽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