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广汽本田冠道动力信息公布 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6-06-04 22:28    来源:58汽车  

  在刚开幕的2016深港澳车展上,广汽本田冠道公布了具体动力参数。据悉,该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2016年第四季度,这款车将正式在国内上市。

  

广汽本田冠道动力信息公布 四季度上市

 

  回顾本田在华这么多年时间里,一直都是靠着轿车和CR-V这一款紧凑型SUV在打头阵,虽然在去年广本和东本也相继推出了XR-V和缤智来完善SUV阵营,但是在级别更高的中大型SUV领域,本田却仍是一片空白。眼瞅着对手丰田在中国推出的汉兰达如此受欢迎,本田终于忍不住推出了Avancier(冠道)想与之抗衡。

  

广汽本田冠道动力信息公布 四季度上市

 

  作为一辆中型SUV,冠道的整体设计十分硬朗,车身造型区别于传统中型SUV产品,更倾向于宝马X6、奔驰GLE运动等掀背跨界SUV产品,看上去视觉效果十分出彩。不过遗憾的是,也正因为这样的溜背造型,使得冠道无法提供七座版车型供选择。尺寸上,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冠道这款车型的全部尺寸,但是从已知的2820mm轴距来看,它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还是十分明显的(汉兰达轴距:2790mm)。

  

广汽本田冠道动力信息公布 四季度上市

 

  动力总成方面,冠道将会使用一台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双VT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在排气侧拥有VTEC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是200kW(272Ps)、最大扭矩是370N·m。在发动机数据上,其相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有着一定的优势。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汽本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