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专访

专访水野泰秀 谈2016年广汽本田新规划

时间:2016-01-25 00:51    来源:爱卡汽车  

  2016年1月23日,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接受爱卡专访。水野泰秀称,广汽本田已顺利完成2015年的销量目标,累计销量达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2016年将挑战62万辆年度销量目标。而在2016年广汽本田也将推出新款雅阁、雅阁混动版以及大型SUV等车型。

  

专访水野泰秀 谈2016年广汽本田新规划

 

  广汽本田总经理水野泰秀

  ●销量:2016年将挑战62万辆

  在采访中,水野泰秀称广汽本田已顺利完成2015年的销量目标,累计销量达580,068辆,同比增长20.8%;终端销量累计602,315辆,同比增长30.9%。其中奥德赛累计销量46,245台,同比增幅达58.4%,是广汽本田销量增幅最高的车型。缤智也成为其主力车型,月均销量都在1万台左右。而对于雅阁车型来说,2016年同样也希望保持14万台的销量,其中混合动力车型的目标是一个月1000台。

  

广汽本田独立销售公司敲定 已落户增城

 

  2016年中国汽车市场不会维持过高增速,狭义乘用车全年增速预计在6%左右,所以2016年的我们计划制定的相对比较稳健为62万台的年度目标。

  ●技术:Honda CONNECT & Honda SENSING系统、Honda i-MMD等

  2016年,广汽本田将导入诸多新技术,其中包括了Honda CONNECT & Honda SENSING系统。这套新一代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和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今后将陆续在中级以上新车型搭载应用。其中,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已经应用于全新一代艾力绅上,未来会在中期改款的雅阁中搭载。

  

专访广汽本田水野泰秀

 

  同时,Honda i-MMD混动技术将导入,会运用在雅阁混动版车型上,这套混动系统最初进口逐步国产,国产时间将在1至2年内完成。广汽本田将会先着手混动技术,未来还将计划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本田的混动技术具有独立的电动系统,与丰田有很大区别。另外,涡轮增压发动机也将会逐步运用到新车型中,这款发动机将会在东风本田发动机工厂生产。未来,本田也将推出无人驾驶技术。

  ●部门规划

  2016年1月7日,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本田”)正式发布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销售公司”) 成立信息。新成立的销售公司落户广州,为广汽本田拥有100%股权的子公司。2016年年中,Honda旗下豪华品牌Acura的产品将在广汽本田投产。其中将成立广汽Honda品牌的事业本部及广汽Acura品牌的事业部。同时,2016年广汽本田将会在销售及售后领域趋向于电商、销售、售后等服务。

  

讴歌2016款讴歌RDX

 

  水野泰秀称,目前讴歌品牌的全国经销商店共有34家店,未来将会尽快提高数量,将会借助广本经销商资源,扩大讴歌网络。而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将会是SUV车型,并会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广汽本田 也将计划新增20家售后服务的店。

  ●产品规划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

  在2015年度洛杉矶车展上,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本田雅阁。而在国产化方面,水野泰秀称,预计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发售。

  

本田新款雅阁

 

  美版本田新款雅阁官图

  

本田新款雅阁

 

  中期改款雅阁的前脸将会参照北美版车型。从洛杉矶车展中发布的北美版车型看,新车经过了一定程度的修改,其中,前进气格栅不但得到重新设计还融入了多镀铬装饰,两边头灯造型则借鉴了讴歌的设计,LED雾灯看起来很运动。尾部方面,LED尾灯也经过了改造,后保险杠的造型则变得更为激进。

  

本田新款雅阁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雅阁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包括2.0L/2.4L/3.0L三款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全新中型SUV

  据水野泰秀称,广本全新中大型SUV将于明年第四季度上市,该车定位中大型SUV。新车,将会考虑7座版车型。目前,我们猜测这将是本田CONCEPT D的量产版车型。这款概念车已在2015年年初的上海车展发布,

  

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谍照 剑指汉兰达

 

  此前曝光的本田CONCEPT D量产版海外路试谍照    前不久,有海外媒体曝光了CONCEPT D量产版路试谍照,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还是不难发现本田家族式的进气格栅搭载在该车之上。虽然其它细节并不能够看清楚,但目前中大型SUV的竞争非常激烈,而且市场非常火爆,该车只有拥有动感的设计才有可能会突出“重围”。

  

本田CONCEPT D量产版谍照 剑指汉兰达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

 

  本田CONCEPT D概念车  目前关于该车的消息并不多,但据预计水野泰秀称,新车将会搭载两套动力系统,其中一款就是即将国产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传动部分,或与之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讴歌首款国产SUV

  据水野泰秀称,讴歌首款国产车型定位为小型SUV,在RDX以下Acura入门级的SUV,前脸将不同以往所有车型。据推测,新车将基于此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打造。当下小排量增压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排量降低的同时动力却有所提升,而且更加有利于环保,从车型定位来看,讴歌首款国产SUV有望搭载小排量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讴歌2013款讴歌SUV-X

 

  对于讴歌来说 ,NSX可以很好的定义讴歌品牌,即突出运动、个性的品牌特性。但是讴歌能否在中国市场一炮打响,还需要看国产SUV。

  雅阁混动版

  雅阁混动版车型也将会计划在第三季度上市,新车将会搭载本田Honda i-MMD混动技术,这套混动系统最初将进口,随后逐步国产,国产时间将在1至2年内完成。

  理念

  而对于理念品牌,水野泰秀称,理念将会在2016年推出全新车型,采用新平台,将重塑理念品牌重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专访水野泰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