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时间:2015-12-30 00:22    来源:北青汽车  

  广汽本田凌派自上市至今销量一直不错,最高单月销量甚至超过了26000台,优异的市场表现足可见这款车的成功。近日,我们赢来了该车的中期小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并加入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并线辅助”等科技配置,更重要的是新车将现款的5AT变速箱升级为CVT变速箱。种种表现均说明,广汽本田凌派希望再接再厉,在国内紧凑级汽车市场中再有突破。本文我们结合各个车型的售价为大家做分析说明,看看哪款车更具购买价值。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广汽本田凌派推出了1.8L一种排量7种车款,售价10.98万元起,由于全系采用1.8L发动机,因此该车不能够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其中,7款车型涵盖了手动挡车型和CVT变速箱车型,接下来我们就具体分析各个配置版车型到底哪个性价比更为突出。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广汽本田凌派推出了1.8L一种排量7种车款,售价10.98万元起,由于全系采用1.8L发动机,因此该车不能够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1.8L MT风尚版

  市场指导价:10.9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基础配置方面并不含糊,装备了前后雾灯、车内空气过滤器、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前排双气囊、前排主动式头枕、智能防盗锁止系统、遥控钥匙等。其中,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VSA无疑是厚道的,这也让它有别于很多不具备VSA系统的合资车型,安全性能更优。但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几乎没有,因此点评君不做推荐。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入门版车型,新车在基础配置方面并不含糊,全系配备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斜坡起动辅助系统。

  1.8L舒适版

  MT版市场指导价:11.48万元;CVT版市场指导价:12.48万元

  MT舒适版比MT风尚版多出了5000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后保险杠镀铬装饰、车内拉手镀铬、座椅储物袋、USB接口、扬声器由2个增加到4个,5000元增加以上配置并不划算。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舒适版车型在后保险杠处增加了金属镀铬饰条点缀。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舒适版车型增加了USB接口。   CVT舒适版与MT舒适版售价相差1万元,配置没有增加,也就是说这一万元只是在变速箱上的差别。另外,广汽本田凌派在CVT车型全系都增加了ECON智能节能辅助系统,在节油和平顺性上表现更优异。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CVT舒适版与MT舒适版售价相差1万元,配置没有增加,也就是说这一万元只是在变速箱上的差别。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广汽本田凌派在CVT车型全系都增加了ECON智能节能辅助系统,在节油和平顺性上表现更优异。

  1.8L 豪华版

  MT版市场指导价:12.48万元;CVT版市场指导价:13.48万元

  广汽本田凌派MT豪华版比MT舒适版增加了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天窗、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倒车雷达、前排侧面气囊、防盗报警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7英寸触控屏、蓝牙、HDMI接口、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一键式起动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1万元增加以上配置实在物超所值,豪华版是此次我们最推荐的车型。当然,如果你有自动挡的需求,那么在加价1万元就能搞定。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豪华版车型配备有多功能方向盘,使得车辆使用便利性大增。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7英寸触控屏支持智能屏互联,让操作更简单。

  1.8L领先版

  CVT版市场指导价:13.98万元

  CVT领先版比豪华版增加了5000元,在配置上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与加热功能、自动空调、LWC盲点显示系统、后视摄像头。领先版对于安全性有进一步提升,适合对安全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也是很具性价比的推荐。

  产品名称2016款 凌派 1.8L CVT领先版2016款 凌派 1.8L CVT豪华版

  厂商报价13.98万13.48万

  并线提示系统●-

  倒车影像●-

  日间行车灯●-

  后视镜加热●-

  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手动空调-●

  自动空调●-

  1.8L旗舰版

  CVT版市场指导价:14.98万元

  顶配车型旗舰版比领先版增加了1万元,在配置上增加了LED前大灯、真皮方向盘、氛围灯、高级皮座椅、侧面安全气帘、硬质高音扬声器、定速巡航系统。以上配置属于较为豪华,但是15万元的售价对于凌派来说整体的性价比并不高,只适合对配置要求较高的消费者。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LED前近光灯为顶配车型所独享,视觉效果突显。

  

推荐1.8L豪华版 广汽本田凌派购买指南

 

  △ 旗舰版车型享有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这个系统对于很多经常跑长途的消费者是很实用的一项配置。

  编辑点评:

  广汽本田凌派之所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业绩与其出色的产品力有着直接的关系,新车在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以及动力系统方面均做出了进一步优化以顺应巨大消费潜力的国内紧凑级汽车市场。我们通过对比从7款车型中推荐出了两款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为大家作参考,希望能帮助大家在选购凌派时能够起到指导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汽本田凌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