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奔驰也靠卖Logo为生?全新C级轿车入门型号或仅搭载1.3T发动机

时间:2017-10-17 20:08    来源:电科技  

  我们都知道,现在市面上有不少车型,若不是靠带上了一个在普通用户群体中有影响力的车标logo,可能很多人都不会关注到它。

  这其中,即包括大众“德原朗”这种平民家轿,其实本质上是“中国特供”,也有看起来牛气哄哄的福特野马跑车,其实如果只是2.3T的版本,充其量也只是骗骗无知少女的工具。

  可谁曾想,浓眉大眼的奔驰现在可试图这么干!

  目前,奔驰C级的入门版车型C180L配备的是1.6T发动机,不过,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进一步拉低入门版的价格,奔驰有可能将C级的起步车型换装排量仅为1.3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timg?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508230698376&di=0d6394ce2eb06ee8b51c336d11300f30&imgtype=0&src=http%3A%2F%2Fimg.hx2car.com%2Fupload%2Fcar%2F2015%2F3%2F11%2F13%2F86%2F78%2F23%2F40%2Fsmall%2F800_600.jpg

      这一消息的源头,来自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将投产新一代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要知道,现款C180L系列车型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56马力,未来的1.3T发动机恐怕只能满足让车子动起来的需要。

  加上如今大火的紧凑级轿车本田十代思域都把1.5T发动机作为主力型号,未来的新款奔驰C级可能在加速成绩和运动性上,也难以匹敌这些势头强劲的低价位小车。

  但换装小排量发动机以后,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最大的好处是对应的税率将从5%降低到3%,有望进一步拉低入门版的价格。

  毕竟,就和很多人选择此前的奔驰GLK级车型一圆自己的豪华SUV梦一样,能花最少的钱,买到豪车商标,才是国内消费者最关心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