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奔驰旗下的迈巴赫又出新款,吃瓜群众前来围观!

时间:2017-07-18 19:31    来源:百家号  

  奔驰迈巴赫 S600 拥有世界顶尖级内饰,奢华程度无车可比,高贵与精致也就不言而喻。采用不同颜色真皮的搭配使车内的整体层次感更为突出,而在真皮之间穿插的桃木饰板则更有效提升了车内质感。车内用料做工均属于顶级,配置丰富,前排乘客座椅和后排乘客的外侧座椅,均可以从后排设置在侧部的功能键电动调节。

      全新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在外形设计上与全新的奔驰S级轿车基本相同,仅在外观细节以及内饰的用料和做工方面可以看出能够代表“迈巴赫”这一高贵词汇的元素,当然这也不得不说是因为新车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而来的缘故。迈巴赫 S级在整体的设计方案和风格上与奔驰S级保持了一致,而真正体现出差别的地方在于更为精致且奢华的用料和配置。全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所要诠释的核心内容就是不求在设计上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求在用料、做工及配置上让您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

   奔驰显然是在将重点放在后排而不是方向盘上,这也是未来客户最关心的地方。至于驾驶如何,其实根本不需要去关心,第一是它除了车身长点与普通S级不会有什么不同,二是奔驰开起来的细腻程度一般车真比不了,何况是比顶级的S级别还顶级的迈巴赫。

  即使是曾经的迈巴赫57(代表车长为5米7,更高型号为62),它身上洋溢出来的贵气和奢华丝毫不亚于劳斯莱斯和宾利,如果说你有一天在路上碰见一辆迈巴赫,或许车标你不熟悉,但骨子里那种奢侈感一定让你会多看一眼,这种气质在迈巴赫S级上不完全存在,猛的一看跟普通S级差不多,只有某些角度或者某些细节才会感觉出比普通S级多出来的十分有限的贵族气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