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奔驰宣布停产燃油车!旗下所有车型电动化!

时间:2017-09-16 21:36    来源:财经网  

  【重磅】梅赛德斯·奔驰郑重宣布,将在2022年之前将旗下整个汽车产品线全部实现电动化,传统燃油车型全面停产停售。

  

截图09


  梅赛德斯·奔驰首席执行官Dieter Zetsche表示,到2022年,奔驰旗下所有车型都只提供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版本,并且届时将会至少再增加50个全新的电动汽车车型。与此同时,另一个同属于戴姆勒旗下的子品牌Smart,也将在2022年之前完成电气化的过渡。梅赛德斯·奔驰成为又一家准备向全电气化转变的汽车厂商。

  

截图10


  随着世界各国对汽车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越来越多的企业因为无法达到其排放标准而被陷入两难的境地,对此,各大车企都纷纷加速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研发工作,从而规避因不符合排放标准所带来的风险。

  目前很多高端汽车品牌,都已经对外公布了自己向电动汽车转变的计划。除了奔驰之外,沃尔沃也承诺在2019年之前将产品线全部改造成电气化。另外福特旗下的豪华汽车品牌林肯也同样将2022年作为时间节点,将会把所有车型都改造成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上周,捷豹路虎也表示,将加快电动汽车的车型研发,到2020年所有的捷豹路虎汽车都将有电动或混合动力版本的选择。

  

截图11


  国家政府层面对传统燃油车的态度也趋向停产。日前,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刚刚表示,未来中国将全面禁售化石燃料车型。而除了中国,之前法国、挪威和英国等国家政府也相继表示,在2040年之前逐步禁止销售和淘汰传统化石燃料汽车产品。基于国家设计,很多汽车厂商也都会逐渐顺应全球电气化的趋势,将长期的战略发展重点放到电动汽车上,未来才能获得更加长足的发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电动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