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

时间:2017-10-12 21:08    来源:网上车市  

  要说道大众高尔夫,可算是非常深入人心的车型,不管是喜欢运动玩车的年轻人,还是家里有孩子的三口之家,买一台高尔夫都是那么的合适,高尔夫也算是紧凑两厢车中的头把交椅。而就在国外推出小改款后的高尔夫不久。我们的国产版本也在佛山工厂下线了,并且马上将会于我们见面。本文我们就来看看新款比老款到底有哪些升级和改进。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图1


  外观对比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图2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图3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图4


  

神车也有贴心的一面 小改款高尔夫新老对比-图5


  改款后的新高尔夫,变化并不明显,但对比看变化还是很大的,并主要集中在了前杠部分。新高尔夫的车身轮廓还是和现款一样,不过轮毂变成了双色的设计,新鲜感不强。尾部造型的变化主要在于后包围和尾灯的造型,排气管变为双出式设计,更具运动范儿,但仅为装饰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高尔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