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首届“金豆包”杯高尔夫邀请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7-07-13 14:55    来源:中华网投资  

  7月7日一场主题为“挥洒激情,珍藏幸福”的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红枫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落幕。本次答谢活动由汽车金融价值共享生态平台--金豆包举办,平台多名VIP用户参加了本次活动,拉开金豆包感恩回馈季的帷幕,一场高尔夫球场上智慧与激情的巅峰际会优雅上演。

  

      下午13:15,开球仪式隆重举行,参赛嘉宾热情高涨,整装待发。金豆包平台一位负责人发表致辞中提到:“金豆包“小幸福 大收获”的品牌理念以围绕年轻态家庭型投资体验展开,以财富守护者身份为投资者带来一种信任、长远、持久型增值体验。而平台追求幸福轻松的增值体验与高尔夫运动所代表的优雅、放松、进取的精神特质不谋而合。”同时平台负责人代表金豆包对各位嘉宾的参与和支持表示了诚挚谢意,并祝愿嘉宾发挥出最佳水平。随后进行开球仪式,活动正式开始。

  

      现场优雅自然的环境、活力四射的球赛、轻松愉快的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通过本次活动,增加了会员和金豆包的情感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有力提升金豆包在会员客户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据悉,这只是金豆包的VIP用户答谢活动之一,金豆包将继续举办类似感恩回馈的特色活动。经过4.5个小时的比拼,参赛嘉宾在果岭间收放自如,畅快淋漓,顺利完成比赛。比赛结束后,金豆包举行盛大的答谢晚宴暨颁奖盛典,获奖人员在现场隆重揭晓,超值奖品也各归其主,与此同时,现场趣味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又一个高潮。与此同时,现场金豆包客户代表同会员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金豆包首届高尔夫邀请赛活动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这是一次轻松欢乐的高球盛会,也是球迷欢聚一堂,分享增值经验的绝佳机会,感谢金豆包为我们提供的这次球会“。伴随着欢乐与美好祝福,2017年首届“金豆包”杯高尔夫邀请赛美落下帷幕。据了解,金豆包成立于2016年5月,以“互联网+汽车生态金融服务”模式践行普惠金融,以服务企业、支持实体经济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互联网金融的创享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为企业、个人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

责编/小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豆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