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拒绝平庸从高尔夫长嘉旅开始

时间:2017-05-05 18:21    来源:百家号  

  现在购车的时候,很多人都更加趋于理性,不会像以前一样哪款车火了就买哪一款,现在大家买车都会买自己喜欢的无论是从外观到内饰,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这个道理在买车的时候越来越明显。

  

      现在国内流行的当属于SUV了,其实有时候买车也不一定就是适用的,我有个同事买了一辆哈弗H6,现在上班基本上就是骑自行车,第一、油耗比较高,虽然他的工资不低,养活三个H6都够了;第二、上班开起来太大了,不方便。

  

      国外很多人其实都喜欢开两厢车,毕竟两厢车真的是太方便了,上街买菜、接送小孩上下学、上班代步都是非常的有优势,首先停车太方便了,随便有个地方就能塞进去;再一个很灵活,哪里都去的,堵车了可以穿小巷子走;最重要的是省油啊。

  

      我们的现状是很多人觉得两厢车太丑了,这个和我们传统形成的审美观也是有不可分割的关系,毕竟我们很多人在接触到汽车的时候,都是类似于桑塔纳、捷达,到后来的帕萨特、蓝鸟等这样一系列的三厢车,所以根深蒂固的认为轿车就应该是也必须是三厢的,所以中国就有了三厢版的Polo。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