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战罢 老将纪捷踢出一杆进洞

时间:2016-06-23 22:12    来源:网易体育  

  

足球高尔夫锦标赛获奖选手

 

  足球高尔夫锦标赛获奖选手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3日消息。2016观澜湖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本周三在观澜湖黎光会所的北戴球场赛毕。老将纪捷在第一洞踢出一杆进洞,遗憾的是,后9洞惨遭对手反超,导致他和刘梦扬组合以65杆,一杆之差不敌栾晨/凌志屈居亚军。四轮赛事结束后,纪捷、刘梦扬、栾晨、张云龙等12名优胜者脱颖而出,将代表观澜湖队参加7月27-29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中国杯赛事,与来自北京、河北、湖北和海南的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队进行PK。

  

纪捷在第一洞踢出一脚进洞

 

  纪捷在第一洞踢出一脚进洞

  今天比赛采取的是团体四人两球比杆赛,纪捷在第一洞便踢出一杆进洞,这给了他和极大的鼓舞,连续四洞抓鸟。前9洞过后以30(-6)杆取得领先。后9洞,纪捷/刘梦扬的状态有所下降,而老对手栾晨/凌志接连抓鸟、保帕,最终以总杆64的一杆微弱优势夺冠。佛山女将林颖怡和搭档王宁以67杆位居第三名。

  

纪捷将领衔12名选手征战中国杯

 

  纪捷将领衔12名选手征战中国杯

  根据前四轮赛事的积分,纪捷、刘梦扬、栾晨、张云龙等12名优胜者脱颖而出,将作为优胜者代表观澜湖队参加7月27-29日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的足球高尔夫中国杯赛事,与来自北京、河北、湖北和海南的中国足球高尔夫联盟队进行PK。中国杯赛事结束后,成绩最好的8人将有幸代表中国出征足球高尔夫亚洲杯,赛事将于8月份在海口观澜湖举行,目前已有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5国确定参赛。

  

第二届法国足球高尔夫冠军

 

  第二届法国足球高尔夫冠军

  足球高尔夫这项新兴运动在全球发展火热。上周,第二届法国足球高尔夫公开赛在诺曼底镇的罗伯特赫尔桑高尔夫公园(Golf Parc Robert Hersant)举行,吸引到美国、日本、阿根廷等16个国家的160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今年1月份阿根廷足球高尔夫世界杯的新科状元、“足球高尔夫梅西”克里斯蒂安·奥特罗。最终本土选手亚力山德拉·里切尔(Alexandre Richer)以198(-13)杆的绝对优势夺冠。23岁的全美足球高尔夫冠军乔丹·戈德弗雷(Jordan Godfrey)以204(-7)杆位居第二名。助美国队夺得阿根廷世界杯团体冠军的“关键先生”沙里夫·哈提布(Sharif Khatib)获得第三名。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足球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战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