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奔驰G65 4x4²敞篷限量版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首秀

时间:2017-02-08 12:16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媒体2月6日报道,奔驰G65 4x4² Landaulet限量版越野车有望搭载奔驰最新款6.0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21马力,即将在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见面。奔驰近日公布了该车的局部预告图。

  

      作为现款有着38年历史的奔驰G级经典越野车的封笔之作,新款奔驰G65 4x4²Landaulet版延续了出色的越野性能,其设计在传承中创新,内饰彰显细致考量,为奔驰汽车在2017年打头阵。

  尽管官方并未披露有关这款新车的更多细节,但外界预测,新款奔驰G65 4x4²与2007款迈巴赫62类似,后排座椅上方的硬顶式车顶均由电动控制。车体结构与奔驰G500 4x4²类似,但采用半敞篷式设计,B柱以后与后挡风玻璃这一段的固定车顶被去掉,采用可折叠纤维车顶取代,以便增加更大的开放式空间,折叠式的敞篷可置于汽车后部。

  

      动力方面,奔驰G65 4x4²有望搭载奔驰最新款6.0升V12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21马力,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峰值扭矩998N•m,最大扭矩转速为2300至4300转。传动系统方面,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四轮驱动,拥有三把独立的机械差速锁。标配版奔驰G65车重2505公斤,可在5.3秒内完成百里加速,最高时速230km/h,燃油消耗14.2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97g/km。

  目前这款高性能的越野车售价尚未明确,但内部人士认为新款奔驰G65 4x4²的价格比限量版迈巴赫62高达30.3万英镑的售价还要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