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奔驰在华召回近 40 万辆国产及进口汽车

时间:2017-03-29 21:50    来源:腾讯财经  

  

 

  质检总局官网 3 月 28 日消息,日前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及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 2017 年 7 月 26 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 398429 辆:

  (一)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2015 年 5 月 6 日至 2017 年 2 月 22 日生产的 C 级、GLA、E 级、GLC SUV 车辆,共计 348939 辆;

  (二)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2014 年 6 月 28 日至 2016 年 12 月 29 日生产的进口 A 级、B 级、C 级、CLA、GLC 轿跑 SUV 车辆,共计 49490 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的起动限流器无法承受某些短路情况下的过载,如果起动机由于某种原因(如发动机进水等)已经卡滞,驾驶员仍多次尝试起动车辆时,产生的电流可能使起动限流器过热,极端情况下,起动限流器周边的零件可能被引燃,存在安全隐患。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和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起动机线束安装保险,以消除安全隐患。

  梅赛德斯 - 奔驰授权服务中心将通过挂号信等方式通知有关客户此次召回事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奔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