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suv的安全性比轿车差吗

时间:2017-05-30 19:49    来源:百家号  

  suv因为看着大,觉得发生撞击会更结实,但是这些只是你感官上的理解,首先大概要知道同样的价格,suv要比轿车低一个级别,也就是说你同样花20万你会买一个紧凑级的suv和一个b级的轿车,这就是一个很明显的差距了,如果说一台卡罗拉和一个凯美瑞对撞,或者做一个宝马X五和一个宝马七系对撞,你觉得哪一个会更好,X5是5系平台打造的车,其次suv特点是大,而且忙学着伟大,并不是说你做的越高,就会说视线越好,开过坦途的朋友都知道旁边停的轿车你根本看不到,开过大货的都知道盲区有多大,这跟你坐得高有关系吗?盲区大会给你带来什么?操控性差不灵活,所以在这个紧急情况下,suv躲避这个障碍物的几率较小,同样轿车躲开几率就会特别大,

  

      同样的你要是让姚明和郭敬明比灵活,你觉得谁更灵活、在车上也是一样的道理,还有suv的另一个特点是高,这会带来什么呢?发生撞击的时候,因为重心高,他更容易翻车,包括你在紧急打方向的时候,翻车的几率都会更大,最简单的例子,你开个面包车急转弯的时候就感觉会发飘,但是你更极限的时候,真的它就会侧翻,而轿车就会好很多,很多高端车都有这种主动刹车等等的这种类似的功能,就是为了避免事故的发生,同理,是不是要是能躲开,是另外一种安全性的体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