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定位中大型SUV 大通D90将于4月10日亮相

时间:2017-04-06 19:03    来源:车质网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宣布,大通D90量产版将于4月10日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预计将于年底第四季度上市。

  

图片来源自网络

  上汽大通D90量产版实车

  新车信息:

  1.上汽大通在2016年北京车展曾经发布过这款车概念车,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保留了部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该车定位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5005/1926/1880mm,轴距达到了2950mm。

  

概念车

  2.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横幅式近期格栅,取代了概念车上的点阵式格栅,其大灯尺寸增加,整体风格更加硬朗,不过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更加的动感时尚。

  

图片来源自网络

  3.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由于其车身长度超过5米,尺寸较大,其内部也提供了2+3+2、2+3、2+3+3、2+2+3、2+2+2等多种布局形式,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4.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20L4E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发动机也搭载于上汽大通的MPV G10上面,不过其峰值扭矩为345N・m。

  编辑点评:中大型SUV、非承载式车身,车长超过5米,这台大通D90的特点足够吸引眼球,从大通G10的表现来看,预计新车未来也会拥有很强的竞争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让我一起等新车亮相吧。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大通D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