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雷克萨斯:SUV当道 三厢轿车将消失?通过“旅行车”来扭转颓势可行吗?

时间:2017-05-05 18:17    来源:百家号  

  近些年SUV车型成为车坛绝对主角,传统的三厢轿车逐渐式微。

  对此,雷克萨斯总裁Tokuo Fukuichi深有感触。

  

     Tokuo Fukuichi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直言“如果轿车再不‘进化’的话,那么将会消失。”

  Tokuo Fukuichi认为,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吸收来自轿车的造成经验,目前的SUV车型已经在乘坐舒适性上有了长足进步。同时又结合了良好的通过性和空间表现,因此传统轿车开始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

  

      在Tokuo Fukuichi看来,传统轿车想要从SUV的强势竞争中存活下来就必须进一步加强自身的驾乘体验,其次还要推出更多的轻奢车型来降低购买门槛。

  

      另外,Tokuo Fukuichi表示还可以尝试通过“旅行车”来扭转颓势。

  

      Tokuo Fukuichi强调,事实上雷克萨斯品牌多年前就已经看到了这种趋势,并一直在加强旗舰车型LS的操控性体验,不过从现状来看,仅仅是这些显然还不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雷克萨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