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为什么开过SUV的人换车都换轿车了?

时间:2017-05-07 17:08    来源:百家号  

  为什么开过SUV的人换车都换轿车了。我第一台车和第二台都是轿车,想换个suv,相中国产欧蓝德了

  这其实是消费者价值观成熟的体现。

  大而全是国人普世价值观

  

      SUV在中国的大火,是因为它大而全的特征,这非常符合国人的消费理念。因为很多国人都是家庭第一辆车,甚至家族的第一台车,寄希望于这台车的功能太多太多。拉人拉货,充门面,做生意,出游,全靠这台车来实现。而SUV正是这种多用途的属性,才成为今天热卖的产品。

  销量大增的SUV都是入门级

  我们可以看到,今天在销量排行榜排在前三名的SUV都会10万级别的车型,这说明他们的用户消费能力以及家庭状况,只够买10万级车型的家庭,就必须让这台车兼顾更多功能属性。而20万级别的SUV更多的是家庭第二台车出现,刚性需求就没那么高,排名也就靠后了。

  换轿车是价值观成熟的体现

  

      开始换成轿车,说明这些是老司机,非常清晰一台SUV在大多数情况下根本发挥不了任何所谓的多用途,记得当年买SUV的人还都要求必须有行李架,甚至还要顶着行李箱,但实际上从买到卖都没用过一次。但SUV先对耗油,底盘偏硬、后排坐垫偏短等不舒适的特征却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在体现着,因此老司机都非常清楚,自己日常到底需要一台什么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SU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