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人民的名义》剧中的这些车 身份太贴切!

时间:2017-04-09 12:10    来源:车广西  

  最近,一部反腐题材的热播剧《人民的名义》迅速火爆全国,剧中不仅聚齐超过40位入木三分的老戏骨,还凭借大尺度、折射现实的剧情,上演了一部新时代的官场现形记。

  

      最近大CAR哥也一直在追这部剧,陆毅、张丰毅、侯勇、吴刚等实力演员的表现看得是欲罢不能。最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细节部分处理得尤其到位,比如各级官员的穿着打扮、说话姿态、居住环境都十分写实。大片得看,但本职工作不能忘,让我们一起看看剧中出现过的那些车子吧!

  华晨金杯面车

  关键人物:侯亮平公用车

  

      出现在第一集侯亮平在赵德汉家楼下“蹲点”时。随着MPV市场需求的日益增大,在这一自主品牌“唱主角”的车型市场,宝骏的最大对手华晨金杯此次“点名亮相”,还成了男主陆毅的公务座驾,化身正义与公正的载体,看似低调,却着实火了一把。

  奥迪—奥迪A6L

  关联人物:沙瑞金

  

      相信大部分观众都有注意到这台省委书记专用的奥迪A6L,这台A6L的牌照也是很有看点。“汉000001”和我们现实生活中许多城市的牌号标法一样,都代表政府一号车。

  新的公务车采购标准规定:省部级正职干部专车配备排气量在2.5升(含)以下、价格38万元以内。这样的标准,考虑终端的优惠,对于一省书记来说,已经可以购入一辆奥迪A6L,也再度印证了影片的写实手法。

  大众—帕萨特

  关联人物:侯亮平、陈海、丁义珍

  

 

  2011款 1.8T 大众帕萨特十分经典,稳重的造型和气质让它成为许多政府单位的用车。反贪局局长陈海、最高检察院侯处长以及副区长丁义珍的座驾都是帕萨特。采用了更具“公车”气质的银色镀铬,这样的做法有些类似前几年的凯美瑞Classical。

  起亚—福瑞迪

  关联人物:丁义珍、蔡成功

  

      福瑞迪征战市场的年头已经不短,作为起亚主打10-12万元家用车的福瑞迪,在几年前有很高的受欢迎度,而其中不少城市都将它作为出租车车型,本剧中虚拟的京州市就将福瑞迪作为了出租车。

  奔驰—奔驰S级

  关联人物:蔡成功

  

      作为大风制衣厂的董事长和法人代表,蔡成功在剧中的座驾是一台新奔驰S级,对于许多企业家来说,选车的时候都带着强烈的商务需求,而奔驰品牌或者说奔驰S级这款车,绝对是大部分人心中首选。大空间、强动力和科技感不仅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奔驰品牌效应也兼顾了企业家的面子观念。

  依维柯—得意

  关联人物:拆迁队假警察

  

      依维柯得意系列也是中国市场上十分经典的一款车,其出自名门,欧洲风格,自20世纪80年代登陆中国后,定义了中国短头轻客标准。得意乘用车装备大功率、节油、环保的柴油机,大扭矩、高可靠性依维柯变速箱,采用独立悬架,插管式后桥、四轮盘式制动器等轻客领先配置。得意载客人数涵盖6-24人标准。在本剧中,它是拆迁队假警察的座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