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含中国市场 丰田因气囊再召回290万台车

时间:2017-04-04 13:2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因高田气囊安全隐患,丰田汽车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再次召回约290万辆汽车,此次召回包括日本、中国、欧洲等地区,涉及的车型有丰田RAV4、卡罗拉等。

  

      丰田汽车公司表示,召回涉及的车辆装配了高田公司生产的未带干燥剂的硝酸铵气体发生器,如果长期暴露在高温下或承压过大时容易发生爆炸。据悉,本次召回包含大洋洲和中东地区的116万辆汽车,日本本土召回75万辆汽车,而作为丰田最大市场的北美地区不在召回范围之内。虽然海外媒体并未公布中国市场的召回数量,但根据中国国家质检总局3月31日发布的召回公告,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17年4月30日起将在国内召回65万余辆汽车,预计与此次丰田全球召回不无关系。

  此次召回事件仍是高田气囊全球大规模召回的一部分。上个月高田公司在美接受指控,将支付10亿美元的赔偿金,其目前正在寻求资金支持来帮助支付与召回有关的费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