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东风本田新款CR-V闪亮登场 接受预定

时间:2015-04-07 10:43    来源:汽车之家  

  东风本田新款CR-V在广大车友的期待中闪亮登场,近日即将登陆赤峰,全新的CR-V定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即日起我店开始接受预定。

  预定热线:0476-8773258

  赤峰市冀东本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赤锡路102号(东风本田特约店)

  

    本田新款CR-V最早在2014年巴黎车展亮相,此次在上海车展发布的为东风本田新款CR-V车型。除了外观上的变化,新车在动力上将原有的2.4L发动机更换为2.4L地球梦科技发动机,同时将原有的5速自动变速箱换为CVT变速箱,有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

  

    新款CR-V针对细节进行升级,强化了前脸的整体感和时尚感,大灯融入LED灯带,与格栅的一体化程度较高。全新进气格栅由黑色高光漆面配合镀铬亮条构成,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新款CR-V尾部最明显变化来自于尾门中央的镀铬装饰带,尾灯组升级为带有透镜的LED光源。轮毂升级为刀锋状双色五幅造型,外后视镜也经过了重新造型。

  

    内饰的布局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是在细节方面有所提升。配置方面,新款CR-V顶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后备厢门、盲点监测系统以及18英寸新样式轮圈。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胎压报警、坡道辅助系统、车身稳定系统、启停系统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东风本田新款CR-V预计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为三款:2.0L LXI 2WD、2.0L EXI 2WD以及2.0L EXI 4WD;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也为三款:2.4L VTI 2WD、2.4L VTI 4WD以及2.4L VTI-S 4WD。新车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彩晶黑、赤霞红、雪花银、钛金银、珍珠白以及琥珀棕。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续现款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190牛·米。而在现款车型上的2.4L发动机,则更换为一台全新2.4升Earth Dream地球梦科技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本田新款CR-V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