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扩大召回部分进口2017款718 Boxster及911系列汽车

时间:2017-03-10 16:28    来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从2017年4月20日起,扩大召回部分进口2017款718 Boxster及911系列汽车,生产日期为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14日。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6辆。相关信息如下:

  2016年9月27日至2016年10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718 Boxster系列汽车,共计13辆;

  2016年9月28日至2016年9月2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911 Carrera S系列汽车,共计2辆;

  2016年9月28日至2016年9月28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款911 Carrera Cabriolet  系列汽车,共计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供应商制造原因,前排乘员座的正面安全气囊模块内的初级气体发生器内部化学成分配比不当,可能导致在车辆发生碰撞后,气囊无法正常展开,增大车辆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前排乘员座的正面安全气囊模块,以消除缺陷。

  本次召回属于2017年1月20日发布的《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2017款718Boxster汽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扩大召回原因为保时捷德国总部接到气囊供应商奥托利夫追加的信息,前排乘员座的正面安全气囊也可能涉及该问题。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涉及客户。用户可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www.porsche.com/china)或拨打免费客户服务中心热线:4008205911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

  用户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网站(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