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泰丰租赁助新能源汽车推广

时间:2017-03-09 21:19    来源:凤凰汽车  

       当下全国两会正如火如荼进行,无论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会议上有关国计民生的热点提案,还是各部委一把手在会后的发言及答记者问,不仅牵动全民神经,也成为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

      其中汽车行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017年即实施“十三五”规划的第二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其在两会上的“一举一动”尤其受到大众关注和热议。通过梳理今年两会有关汽车行业的热点提案不难发现,政府和业界无一例外把焦点聚集在了新能源汽车应用推广及财政补贴、自动驾驶、网约车新政等汽车生产、消费关键环节,而伴随着油价、能源、环保等问题日益突出,围绕新能源汽车的探讨更是全民关注的重中之重。
 
 
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提案新能源汽车
    在新能源汽车生产,特别是动力来源方面,针对目前国内汽车新能源偏重于电力能源、纯电动企业多、混动研发投入少的客观现状,全国政协委员李书福提出要推广甲醇汽车,全国政协委员、汉能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则提倡发展太阳能汽车,两位委员的提案实际上触及了我国新能源领域发展的方向性问题,早日提上议程对未来产业结构优化、布局均衡、协调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在新能源汽车推广过程中,充电设施建设缓慢、力度不大及充电接口、电池标准不统一,从而影响新能源汽车的应用普及也是许多代表均有提案的问题;去年我国为发展新能源汽车在补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投入了上千亿资金,对于已经出现的“骗补”行为,工信部部长苗圩表示,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决心是坚定不移的,对于骗补行为是零容忍的!同时财政部长肖捷称,财政补贴资金不是“唐僧肉”,将进一步联合有关部门降低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设置补贴上限、提高准入门槛,进而形成扶优扶强的政策导向;另外结合不少地方政府私自保留当地市场准入限制,导致部分外地品牌的高标准、高质量产品难以进入当地的行为,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还大胆提出关于破除新能源汽车地方保护、营造更加公平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消费环境的建议。
 
 
泰丰租赁“以租代购”助阵新能源汽车推广普及
     事实上在当前新能源汽车消费市场的最前线,包括泰丰租赁在内的融资租赁企业早已预见新能源汽车的广阔前景,已推出系列能满足新能源汽车消费用户诉求的汽车金融产品,通过“以租代购”等融资租赁购车新方式,消除用户购买新能源汽车时的准入门槛以及诸多顾虑,最终助阵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普及。
    显然正是凭借产业链上大小企业及业内人士的不断革新和积极探索,再加上政府不遗余力的财政政策扶持,新能源汽车产业才得以在如今的发展道路上高速疾驰,去年全年销量达到50.7万辆,产销量已连续两年居世界第一,保有量达100万辆。乘着两会召开的春风,未来新能源汽车将如何引领传统汽车市场走向变革、打开新局面将十足令人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