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看似优惠多附加条件不少 新车型促销防“套路”

时间:2016-11-13 19:3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在“双11”的带动下,一直以线下销售为主力的汽车市场开始推出各种促销活动。但是大量引人注目的新车型在促销中出现了不少令人头疼的问题。

  “这款车从上市开始我就在关注,也跑了不少4S店,可是一直也没有太满意的价格。”在一家德系品牌4S店内,家住津南区的赵先生对记者说。他告诉记者,各家店的现车都比较紧俏,虽然表面上说有优惠,但大都是同时带有“店内加装具”、“店内上保险”等附加条件。以赵先生选的中配车型为例,原价27.6万元,目前优惠2.3万元,但需要在店内加装1万元装具,为了规避“强制加装具”的嫌疑,销售人员表示也可以直接提裸车,但提裸车只优惠1万元。

  随后,记者走访本市多家4S店了解到,刚刚上市的新车受到产能和供货量的影响,消费者往往无法完全按照自己喜欢的配置、颜色选车,经常出现被迫妥协的情况。例如,今年下半年刚刚上市的一款加长轴距的合资轿车,不少消费者都是冲着广告宣传片里的高科技和豪华配置而来,但遗憾的是,在新车刚刚上市的几个月里,4S店里只有低配和中配车型,而防眩目后视镜、全景天窗、座椅记忆等消费者最看重的配置,只有高配车型或个性化配置车型才有,而这种配置车型要几个月之后才能开售。

  除了加装具、上保险之类的“老把戏”以及车型、颜色不全的问题以外,无法同步享受官方优惠也是新车上市存在的问题。市民单先生在购车前从汽车品牌官网查询到,官网推出了升级轮毂和轮胎的选装包,优惠价格仅为1.2万元。但单先生咨询本市多家4S店后才发现,如果要选择官方选装包,只能先在店里交订金,具体交车时间无法预知,有的销售人员表示,如果订单过多可能要等半年甚至更久。

  业内人士透露,新车上市出现的大部分问题都是源自产能和供货量不足,经销商往往也会借此机会赚取更多的利润。建议消费者在新车刚刚上市时,保持冷静的心态,可以等新车开售一段时间之后再下订单,一方面选择产品的余地更大,另一方面也可以了解更多用户对新车型的评价,减少出现问题的风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