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思域Si将于四月发布

时间:2014-03-03 11:40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得到最新消息,东风本田思域即将迎来改款,新款思域将于四月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6月末上市。此外本田思域Si Sedan(三厢版)车型也将以国产身份进入国内,并于年底正式上市销售。

  ●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本田本田(进口)思域(海外)2013款 Sedan

 

  『图为2013款北美版本田思域』

  东风本田将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现款思域的改款车型,新款思域的外观将参考北美版思域的设计风格。外观方面,北美版思域前脸进气格栅采用U型镀铬设计,与贯穿式的下进气口相搭配。此外,该车尾灯样式颇为动感。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北美版本田思域国内申报图』

  此外我们了解到,未来新款思域推出后还将增加新的入门级车型,进一步降低该车的入门门槛。同时新车还将提供一款名为马德里金的全新车漆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北美版本田思域国内申报图』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有望换装一台具有直喷技术的2.0L发动机,此外并不排除新车依然有1.8L车型可选。传动方面,或仍将匹配5速手动、5速自动变速箱。

  ● 东风本田思域Si Sedan

  除了普通版思域将改款外,本田思域Si Sedan车型也将在年内国产,该车为思域运动版车型,将采用进口件国内组装的形式国产。新车将于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底正式上市。

  

本田本田(进口)思域(海外)2013款 Si Sedan

 

  

本田本田(进口)思域(海外)2013款 Si Sedan

 

  『图为海外版思域Si Sedan』

  外观方面,海外版思域Si Sedan车型采用了更为激进的造型设计,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为蜂窝状造型,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该车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单边单出粗口的排气造型十分张扬。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思域Si Sedan车型将搭载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该发动机的参数还不清楚,海外版思域Si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国产版动力会不会有所变化,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动力升级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或6月上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东风本田,思域,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