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这2款SUV在美国年度最差,进入中国,成了抢手货

时间:2016-10-23 20:00    来源:天天快报  

  美国消费者对汽车的挑剔程度,可谓是全球最严苛的,因为他们是生活在车轮上的国家,也堪称是全球最懂车的国家。相比而言,中国消费者对于选车的喜欢,似乎还更多的停留于品牌力度和整车外观上。

  如题,有这么两款SUV,它们是标准的高颜值、品牌力也很不错,但是它们在美国却并不怎么受待见,被美国权威的《消费者报告》评为2015年最差的车。但是进入中国,情况就大变,它们摇身一变成了抢手货。都有谁?

  雷克萨斯 NX

  为了拉低售价,雷克萨斯提供了这款“平民版丰田RAV4”,但是消费者似乎并不是很满意。

  

      问题所在:部分内饰看起来比较廉价,车载娱乐系统在驾驶过程中不容易操作,人机工程做得不是很够,至少和雷克萨斯的整体定位并不是很符合。

  路虎发现运动版

  在中国,这车是绝对的高大上,富人专属,但是美国人似乎更在意它的缺点。

  

      问题所在:它的发动机似乎有些不给力,变速也经常变错。多媒体整体的操作体验稍显笨拙,同时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也有些过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