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广汽集团投资16亿元在乌鲁木齐建汽车生产项目

时间:2016-06-10 21:2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9日专电(记者刘兵)记者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管委会获悉,广州汽车集团乘用车有限公司日前与乌鲁木齐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协议,从今年起投资16亿元建设年产20万辆规模的自主品牌汽车生产项目。

  广汽集团在乌鲁木齐的汽车项目将采取分期建设,一期年产5万辆,预计年产值40亿元,二期年产10万辆,最终实现年产20万辆规模,生产广汽自主品牌传祺系列产品及零部件。

  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松表示,新疆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区位优势明显,有助于企业开拓周边市场。新疆汽车销量中SUV车型份额很大,项目将根据市场需求,将传祺SUV车型以及传祺A级轿车车型实现在疆生产。

  据乌鲁木齐经开区管委会介绍,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自主品牌新疆项目是广东产业援疆重点项目,也是继2012年合资品牌上海大众落户新疆后,首个我国自主品牌乘用车企业入驻新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广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