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2017款广汽传祺GS8报价 带有雪地模式

时间:2017-12-16 19: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

 

  广汽传祺GS8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外观大气,霸气感十足。四条粗镀铬饰条中网显得整体感很强,且富有力量,一股硬派SUV风扑面而来。全LED大灯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颇有气势。尾部的设计也更饱满厚重,与车头的造型保持了风格上的一致。

  

\

 

  传祺GS8新车整体造型风格显得相当硬朗,采用家族化的凌云翼设计前脸。进气格栅辨识度较高,并与前大灯相连。前大灯使用首创的纵向矩阵LED前大灯设计,尾灯为双U形隧道式LED组合尾灯设计,全LED光源,首尾呼应。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

  

\

 

  内饰主要有浅色系和深色系两种色调搭配,中控台采用木纹与皮质等多种材质装饰。新车首次搭载第三代智能系统,配备有分区空调、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功能,并有无钥匙进入、启停系统、ESP等配置。

  

\

 

  传祺GS8内饰的设计则是极尽高端豪华,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设计比较规整,操作方便。丰富的配置是GS8的一大优势,定速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在GS8身上均有配备,可以说是非常诱人。

  

\

 

  2017款广汽传祺GS8搭载了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来支撑它重达1.8吨多的车身,参数表现上最大功率达到了148千瓦,320牛米的最大扭矩可在1750-4000转区间内爆发,在同级别的2.0T动力中,传祺的这台发动机已经是靠前的水平了。变速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运动模式,同时还提供了换挡拨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