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汽车

车头变化大 改款一汽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时间:2016-03-06 23:19    来源:汽车点评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一汽丰田威驰的谍照。新车主要变化集中于车头,车尾则相对变化不大,鉴于这一代国产威驰自2013年11月上市以来一直未进行过较大改动,此次曝光的车型或为中期改款。

  

车头变化大 改款一汽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车头变化大 改款一汽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 谍照来源:易车网

   从谍照来看,新款威驰的车头造型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变,大灯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中网及前杠造型也有所调整。侧面造型则没有变化,依旧采用了现款设计,照片中车型使用的是塑料轮罩配钢制轮圈,因此谍照车型或为中低配车型。

  

车头变化大 改款一汽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 图为2014款1.3L自动型尚版

车头变化大 改款一汽丰田威驰谍照曝光

 

  车尾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总体轮廓并没有多少改变。尾灯内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异较大,立体感更强。车顶天线从车顶前部移至后风挡上方,款式也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威驰将不会有变化,继续搭载1.3L和1.5L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仍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一汽丰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